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11.20黄金原油周五先多一次,上演回光返照!

2020-11-20 13:13: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时间是挺公平的,活一天就拥有24小时,差别只是珍惜,你若不相信努力和时光,时光一定第一个辜负你,请告诉自己:立刻行动,因为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能力不在脸上,本事不在嘴上!要脚踏实地做实事,生活不会因为某个节点而变得与众不同,未来的幸运都是过往努力的积攒!

  ——11.20行情解读——

  周五:虽然昨晚美盘小刷新低点然后反弹,但是这周行情依然是给力的,低位震荡走了几个交易日,随后价格破底,如果从周一的V型反转来算,整周的区间下滑,现在已经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用句很俗的话来说就是,跌了这么多了,也该涨一涨了。所以昨晚下探1852回升,从局面上来看就是来坑追空的人,但从情感上来说,跌至1852止跌反弹又在情理之中,毕竟前面也是在这里反弹。当前行情的多空分水岭依旧比较远,在1895位置,目前价格是1863,还是有一些距离,1895不一定是行情高点,万一下跌结束了呢?谁也说不好。现在已经周五,从时间循环上来说,上周和本周节奏相似,调整走了很多天了,多头也该出来玩玩!

  这几天行情小震荡下行,延续调整,到现在时间上已经差不多,并且在昨晚下探回升后,周五来一出回光返照也是合理的,下一步必然是测试阻力的过程,前面低位震荡调整,我们说阻力在1885-90区域,只要不破这个位置行情都是看空,从低位震荡来说肯定是有效的,比如昨天行情如果白天先反弹,那么依托这个区域做空成功率会更高,但经过昨晚下探回升,行情是否结束弱势我们不知道,但周五要讨论的是涨到哪里的问题,本周前面震荡调整,经过昨晚下探回升,是时候开多了!

  


  黄金:小幅探底回升,收线在1860上方,虽然日线没有收阳,但今天已经没可能破1852昨天低点了,而且现在无论时间还是形态对反弹多头来说都是有利的,所以周五一天行情将挑战1880,调整的时间已经很长,不用去理会行情是不是见顶形态,我说是挑战1880,其实也只是看小涨罢了,这是本轮低位震荡的规律,下探回升的过程会有两到三个交易日左右,这次算算也走了三天调整,按照昨日的计划,周五做多,那么短线调整思路,现在行情又不是强势,回落多是不存的。可以稍微激进一些入场,失败了咋们就下班出金潇洒的过周末去,那么黄金现价1863多,目标1870-1875

  美原油:原油现价41.7也是多,目标42.5-43看破位

  免责申明:以上为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撰稿: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布日期:2020.11.20/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