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杜康:原油如我所料弹射上涨,上看44.00搞个大新闻!

2020-11-20 17:24: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杜康

  提示:原油经历了一个白天的震荡和回撤,终于在太阳下山后迎来了黎明的曙光,油价开始急速蹿升,就像穿天猴一样,嗖的就飞起来了!

  从上个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杜康就开始抄底做多原油了,依稀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五,当时油价还在区区的35.90位置,如有兴趣去探寻历史的朋友,不妨去翻一翻杜康的中金博客,10月30日的原油博文;现在呢,原油已经冲高来到了42美元附近,今天上午,杜康仍旧维持做多原油的思路,并于41.30上方建议进场做多,油价也回踩基本到位,并且拉升到达41.80上方,原油要弹射上涨了,还不来一起搞个大新闻!!!

  后市油价继续维持多头趋势,中线趋势上看44美元!原油属能源商品,原油的基本面影响仍旧维持利多现状,前述文章中已经描绘的非常清晰了,这里就不做赘述,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翻查一下今天上午杜康关于原油的博客文章。

  下图为原油1小时周期解析图,和之前文章中的插图并没有什么太大区别,仅仅是多了几条阳线,价格也比之前高一些而已,因此,技术形态上和前面文章也相差不大;原油继续维持健康的上涨趋势,并且继续维持底部趋势线的有效支撑,当前K线也一直处于均线上方,按照“均线上方不做空”的原则,当前原油仍旧维持较强的多头趋势,且上方空间按照大周期布林带轨道线来看,可以维持到44美元一线!

  



  具体策略:原油41.40继续多,止损40.50,上看42.40/43.6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