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张志:原油盘整蓄力,短期还有一冲!

2020-11-19 22:04: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张志

  11月19日,星期四

  今天凌晨有一则消息值得大家关注一下,据报道,阿联酋官员私下里提出了一个令人意外的想法,即该国在考虑退出欧佩克+联盟,市场普遍认为这加剧了其与石油盟国沙特和俄罗斯的紧张关系。目前尚不清楚这一警告是一种迫使就产量问题展开谈判的手段,还是代表了一场真正的政策辩论。

  其实无论是出于哪一种目的,都能说明OPEC内部关于减产的矛盾还是比较大的,这也给后市的延长协议谈判带来很大的不确定性。

  短期方面,昨天的美国EIA原油库存显示,至11月13日当周原油库存新增76.8万桶,增幅低于预期的165万桶和前值的427.7万桶。这对当前的油价来说是个小小的提振。

  



  盘面上来看,本周油价基本都维持在41美元上方震荡,在当前疫苗消息层出不穷的背景下,油价基本不会出现太大的跌幅这是肯定的。

  但对于未来的上方目标,其实市场分歧比较大,我个人还是相对的乐观派,未来中期继续看向50美元/桶附近的观点不变。

  日内的走势上,我们可以看到1小时级别形成了三角形的整理结构,并且在昨天的欧盘强势突破,今天的调整二次回踩没有跌回三角形内部,也说明空头的势力并不是很强,后续调整结束之后,继续测试上方43.5一线阻力的概率较大。

  所以,操作上,建议依托41下方做防守接多,目标看向日线前高43--43.5,

  本月底还有OPEC的部长级会议,届时将讨论延长减产的协议问题,原油价格会不会提前启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最后祝大家交易顺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