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原油库存增加 油价回调后仍将上行

2020-11-19 16:02: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5:00 瑞士10月贸易帐

  16: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言

  17:00 欧元区9月季调后经常帐

  19:00 英国11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21:30 美联储梅斯特发表讲话

  21:30 美国1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1:30 美国至11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3:00 美国10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23:00 美国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次日01:35 美联储梅斯特发表讲话

  【基本面】

  周三国际油价冲高回落,美国能源署公布的截至11月13日当周的原油库存增加76.8万桶,不及预期的增加170万桶,但这也是连续第2周的库存增加,给油价上行带来一定的压力。此前OPEC+联合技术委员会建议将原油增产计划延迟三至六个月,缓解了供给方面的压力,但受全球公共卫生事件进一步扩散所造成全球主要国家纷纷出台更加严格的限制措施,使得市场对原油需求复苏担忧加剧,尤其是进入冬季以后公共卫生事件有进一步加重的态势,短期来看油价面临回调风险有所增加,但市场普遍预期OPEC+将在几日后的大会上推迟增产计划,油价的回调空间也受到一定的限制。

  今日市场消息面相对较多,欧盘时段,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将发表讲话,鉴于全球部分国家央行对负利率及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有所改变,若拉加德对通胀方面有所表态,将对原油需求产生一定的影响,而美盘时段,美国初请失业金及10月份的经济数据将陆续公布,美国的经济运行情况,将对原油需求提供一定的方向指引。

  【技术面】

  美国原油4H周期,从形态上看,油价此前上破短期的下降趋势线在40.60附近的压力位后冲高回落,在趋势线位置获得支撑并再度上行,表明此前的上破是有效的,原则上,在下破趋势线之前,油价呈多头走势,技术上看,布林带中轨在41.50附近的支撑力度较大,若能企稳,油价将再度向上测试43.00压力位,上破后将有望进一步看涨至45.00压力位;操作上,今日可以考虑在41.50附近做多。

  美国原油(USOIL)4H周期图

  



  美国原油4H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41.5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41.00,目标42.10、42.7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