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杜康:原油仍旧震荡上行,多单41.10到位已干进场!

2020-11-19 17:32: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杜康

  提示:原油当前已经回涨多时了,之前油价的暴跌,是由于全世界新冠疫情大爆发以后,各国政府开始控制社交活动,并维持社交距离,同时尽量让人们隔离在家不走动,因此成品油等诸多原油产品需求量大大减少,导致原油价格也同时出现较为强势的下跌行情。

  不过,随着当前各国对疫情的重视逐渐增加,新冠疫苗也频频释放利好消息,各国经济在第三季度也都略有回升,原油作为工业血液,也就开始了复涨回升的过程,当前油价已经攀升到达43美元每桶。

  又随着北半球气温越来越低,人们对于供暖的需求也日益加重,原油作为重要的能源商品,自然受到需求侧的增大而价格水涨船高!同时,OPEC+组织已就减产协议延迟到明年一月份,又从供给侧提升了油价。

  下图为原油1小时周期解析图,从下图来看原油的多头趋势较为明显,且一直处于下方趋势支撑线上方运动,当前K线已经再度来到趋势线支撑价位附近,说明进场做多的机会已经来临,杜康已经在趋势支撑价位41.10位置直接开多进场,且现在K线同样也处于布林带轨道线下轨支撑价位,与趋势线在41.10点位达成共振;macd指标也处于负能量柱状态,且正处于衰减过程当中,与前值低谷可以形成底背离形态,对K线的上涨增添动力!

  



  具体策略:原油41.10直接多,止损40.50,上看41.90/42.4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