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古点金:大跌不言底原油反弹后再跌

2020-10-30 11:25:09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古点金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一路大跌,形成非常明显的单边下跌,不管下跌的力度和幅度都非常大,最低下跌到了34.9,尾盘有所回弹,最终日线收盘阴线但是下影线较长,预示着今天原油有反弹的需要,从上面的分析图显示反弹的压力在37附近,指标压力是在36.60附近,白盘我们关注36.60-37.00一带的压力布局空单,老古认为反弹之后原油还有一波下踩,即便34.90是低点后期都还有二次筑底的需要,就周线来看它已破位,老古认为这个位置难以成底部,只是下跌过多有震荡修复的需要,震荡中的修复是我们布局空单的机会,今天的原油思路先反弹再跌,再次刷新低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必定昨天日线的较长下影线会有一定的支撑。

  基本面分析

  昨天美国公布了第三季度的GDP平减指数年率初值是3.6%,高于市场预期的2.9%,还高于前值-1.8%,大大超出市场预期提振了美元多头,另外初请失业金人数结果是75.1万,低于前值79.1万,还低于预期78.0万,续请失业金人数775.6万的结果也是低于市场预期和前值,昨天公布这两大数据的结果让市场感到意外,两个数据都反映了美国经济的向好和美国就业市场的向好,非常矛盾的是美国第二轮疫情的爆发确诊人数在不断刷新高,向好的数据也只是短暂。

  操作建议

  原油--价格在37.00附近空,目标35.80、34.9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