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EIA库存全线下降,抵消需求悲观预期,美油深V走势坚守40关口上方

2020-10-16 08:13:03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美国WTI 11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四(10月15日)收盘下跌0.12美元,跌幅0.29%,报40.92美元/桶。油价周四小幅收跌,因为遏制新冠病毒感染攀升的新限制措施使经济增长和燃料需求的前景变得黯淡。不过,EIA原油和成品油库存全线下降抵消了部分利空因素,油价在盘中走出V型走势。

    与此同时,ICE布伦特12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收盘下跌0.23美元,跌幅0.53%,报43.09美元/桶。
    (上图为美国WTI 11月原油期货价格日内分时图,图上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财经)
    (上图为美国WTI 11月原油期货价格最近一年的日线蜡烛图,图上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财经)

  欧洲一些国家正在恢复宵禁和封锁措施,以应对新增病例数激增,英国宣布周五将在伦敦实施更严格的限制。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表示,上周美国成品油需求增加,推动原油库存减少,而馏分油库存则录得2003年以来最大降幅,因飓风“德尔塔”导致海上石油生产设施关闭。交易商称,该报告发布后油价缩减了跌幅。

  瑞穗能源期货主管Robert Yawger表示,EIA报告令油价下滑暂缓,否则今日稍早的跌势可能演变成雪崩。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组成的OPEC+将在明年1月将减产规模降低200万桶/日,目前的减产力度为770万桶/日。

  包括沙特和俄罗斯等主要OPEC+产油国代表在内的联合技术委员会举行了会议,评估其减产协议的执行情况。

      

  OPEC消息人士周四给出的数据显示,OPEC+在9月针对前几个月超配额生产进行的补偿性减产努力进展甚微。

  OPEC秘书长表示,需求复苏的速度慢于预期,OPEC+将确保11月底开会时油价不会再次大幅下挫。

  全球顶级石油交易商维多(Vitol)、托克(Trafigura)和贡渥(Gunvor)均表示,由于疫情反弹,他们认为石油需求复苏将缓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