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原油供需摇摆 油价大幅波动

2020-10-15 15:38: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石油输出国组织周二表示,随着北半球步入秋季,公共卫生事件二次爆发的可能性再度增加。因此,石油输出国组织预计,2021年全球石油需求反弹速度将慢于此前的预期,这也增加了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在平衡市场供需关系方面的压力。在其所公布的月度报告中显示,明年的石油需求预计在654万桶/日,比前一月公布的预测少了8万桶/日。

  同时,国际能源署表示,全球石油库存正在逐渐减少,但市场的不确定性将影响原油需求。各国针对第二次公共卫生事件爆发所作出的限制性措施,导致夏季出现的需求反弹逐渐放缓。这确实增加了人们对经济复苏预期稳健性以及石油需求增长前景的担忧。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美原油一小时周期来看,油价处于高位整理区间。油价已经到了相对高位,目前油价正在测试左侧前期高点41.50美元附近的压力,下方Stoch技术指标已经到了相对高位。如果本次上攻未能有效突破有效41.50美元附近的压力,则后期回调的可能性会越来越大。预计高位压力还是较强,此位置仅需防止油价突破,可以用小成本去博取大利润。因此,资者可以尝试在高位压力附近布局空单。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41.50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42.00,目标41.00、39.5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5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08:30澳大利亚9月季调后失业率

  2、09:30中国9月CPI年率

  3、14:45法国9月CPI月率

  4、20:30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5、20:30美国10月纽约及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6、20:30美国至10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7、23:00美国至10月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8、23:00美联储副主席夸尔斯参加讨论

  9、24:0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参加讨论

  10、次日05:00美联储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11、待定英国和欧盟自贸协议谈判最后期限

  12、待定欧佩克+联合技术委员会举行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