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古点金:原油多头崛起

2020-09-16 11:25: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古点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的震荡已维持了一段时间,在昨天的行情里日线收大阳线结束了这样的震荡行情,而且多头突破了38.50的压力,多头打开了新的上涨空间,小多头开启反弹路,意味着36.10是短期的大底部,今天原油我们跟随多头低多为主,从形态上看39附近有一定的压力,更强的压力是在41.40,下方的支撑是在37.00一带,小支撑是38.50,之前反弹的高点压力现在已转为新的支撑,白盘可以依托38.50直接做多,另外大家今天需要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对原油的影响,近期的数据公布对原油多头并不理想,一直是打压原油价格,原油并没有出现连续下跌而是企稳反弹,可以看出下方有较强的支撑。

  基本面分析

  昨天公布了8月工业生产月率出现大幅度增长,都可以看出来看美国经济有所回暖,更重磅级是今天半夜两点美联储公布的利率决议和 经济预期,还有利率预期点阵图,还有9月超额准备金利率,另外鲍威尔还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该数据是本周最重磅的数据会直接影响到资本市场,另外今天晚上还会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

  操作建议

  原油--价格在38.50附近多,目标39.50、40.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