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交易匠人:黄金震荡关注早间机会,美盘反转成规律?

2020-09-16 09:56: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李强

  



  交易的时候,要一板一眼,要严守纪律和务实的态度,依所有的原则行事,跟着趋势亦步亦趋,趋势才是你真正的朋友。你必须控制自己的损失,不要去抓大行情的头部和底部。你必须把自己训练得能够忽视个人的任何偏见,不要老是想做多,因为无疑的,你一定学过这次教训。

  想要在市场上盈利,你必须照着哪些已经被证明,在市场中证明行得通的方法去做。

  要顺着大趋势去做;要控制你的亏损,同时让利润越滚越大;交易时必须用最务实的态度和严守纪律的精神。如果你能记住这些,而且身体力行上面所说的这些东西和策略,你的交易一定会有更好的成绩,赚钱的仓位一定会赚的更多,亏钱的仓位会亏的更少。这些加起来,就是账户里的钱会越来越多。

  《克罗谈投资》

  成功的捷径就是坚持做对的事情,交易市场中,大多数交易者都明白顺势、轻仓、止损的道理,但是为什么他们还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赔钱呢?因为他们并没有用实际行动来实践这一理论。他们所做的,是完全相反的事情,你永远在错误的道路上走,怎么会到达彼岸呢?

  今日行情解析

  黄金方面

  主要趋势,从周线天图上看,依然还是处于2019年6月份突破1365之后的上升趋势中,黄金的整体趋势依然还是上升趋势,大方向并没有变化。金价在2020年3月16日,向下测试了1450区域,而1450区域是本轮牛市的第一波回调支撑位置,这个平台支撑经历了连续6周的时间来巩固这个平台,多头在这个位置吸收了足够的筹码,使得这个位置的支撑足够强大。本轮自1703顶部的回调,用了1周时间,跌幅250美金。无论从时间上还是力度上,相对以往的走势,都属于波动剧烈。所以这种力度的下跌,从小时线级别和日线级别去找支撑,往往会掉进坑里。而周线级别相对来说的支撑会更为可靠一些。+

  本轮1703顶部回调,并没有向下破位1450第一波回调的低点位置,所以黄金的牛市行情依然在进行之中。

  所谓趋势,就是不断抬高的低点和高点。 每一轮上涨回调的低点,都要高于或至少是等于前一轮上涨的回调的低点。那么趋势才能继续运行下去。就像波浪一样,一个波浪一个波浪的不断向前涌进。+

  次级趋势,黄金在8.28日出现突破行情,价格突破短期横盘震荡区间1900-1955区间上边沿位置,打破了区间,就意味短期震荡行情结束,价格有进一步上升的趋势。

  我们看到后续两天,价格最高探至1993位置,走了将近40美金的幅度,幅度并不是很大。按照测算,上方2003位置应该是压制位置,这一轮上升至少能够走到该位置。

  但是,市场并不是以人为意志所驱动的,指哪打哪只存在计划书中。

  黄金在昨日周三的走势中,价格向下破位1955位置,这就表明市场当前走势并不是强势,而是又陷入区间震荡之中。

  这就需要改变一下我们的操作策略,之前是看1955突破后的上升走势,以顺势操作多单为主,而目前又跌落1955下方,那么行情进入震荡走势,操作模式就需要换成高抛低吸的震荡操作思路。

  主要趋势和次级趋势,短期不会改变,有改变我会更新内容,每日只更新日间趋势。

  日间趋势,在昨日文章《交易匠人:黄金震荡做区间,美盘反转需关注》中,我强调近期的行情是一个震荡上涨的走势,而这种上涨伴随着日内间歇式的转折,这是近期日内行情非常常见的一种走势。

  昨日也是同样复制粘贴一般,欧美盘继续反转。亚盘直接企稳于1955,开拉。一波拉到1969位置,欧盘回踩之后二次冲高到1972位置,亚欧盘都是明显的偏强走势,价格都在创出日内新高;但是美盘还是一如既往的走反转走势,价格美盘直接跳水,从高位1972位置跌破日内起涨点1955,最低到达1948附近。

  欧美盘反转走势,我在近期的文章中都一再强调过,行情并不是极强势,不要想着日内走强,美盘还可以更强,放在目前的行情中并不现实。

  一直关注文章的朋友,肯定对昨天的走势心中有数,也不会因为美盘的大跌惊慌失措,因为已经习惯了,也应该知道这是近期的一贯常态。

  昨天给的操作计划是围绕1954-1970区间操作,具体选择这两个位置依据在昨日文中都以阐明,可以回翻昨天文章查询。基本符合日内的走势。早间我直接在1955位置进场,因为刚好当时打到14日均线支撑,离预期操作位置1954也不远,就直接进场。后面直接给到目标位置1969,早间第一波拿下。

  比较可惜的是,并没有在当时1969位置空一次,等个1970机会一直没给到,第一波结束之后,第二波给到1970就没有再入场,美盘的跳水就错过了。

  近期的行情就是这样,看似强势,但是实则震荡,因为还是在大区间之内,很多关键的压制位置都很难一次性突破,所以操作上不要把目标看的太远,容易陷入得而复失的境地,煮熟的鸭子就非常容易飞了。

  今日而言,昨日日线收了根长上影线小实体的K线,空头在1970处打压的厉害,美盘整体走弱,凌晨也是低位收盘,且收盘位置在日内早间起涨点下方,这是弱势的表现。所以,今日行情可能还将进一步震荡下行,去寻低点。

  早间关注黄金382位置,即1958位置,同时也重合凌晨回踩高点位置,前一晚美盘弱势收盘,对于今日早间而言,这是比较关键的做空操作位置。止损的话,放在黄金618上方会保险一些,也就是1965位置,第一目标看到昨日低点1949,第二目标在4小时大阳线底部1944位置。

  下方的话,1942还是重要支撑位置,给到机会也可以反手去做多,小止损1938,目标看1951附近即可。

  今日主要还是按照弱势震荡来布局。

  


  原油方面

  原油的走势还是走的比较震荡,操作起来没有什么好的效果。找不到感觉。就放弃操作

  


  具体操作

  黄金:1958空,损1965,目标1949/1944。(单笔损失限制3%内)

  1942多,损1938,目标1951。(单笔损失限制3%内)

  原油:无。(单笔损失限制3%内)

  文:黄金外汇交易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