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黄金2041-2015走区间,原油观望

2020-08-10 13:15: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上周五出了点小车祸,问题倒不是很严重,就是有点麻烦。不过好在是人没事,自15年家里老爷子出过一次比较严重的车祸后,信奉的第一点就是只要人没事,其他一切都好说。不过事情解决之余,也会回想,如果当时自己不大意错过右转路口,多绕了几分钟也不会发生这事,或者听车上朋友的先去加个油或者稍微多注意一点等等,都能避免这次车祸。这其实有点像我们做交易的后知后觉,如果当时带个止损就好了,如果早点认错离场就好了等等系列,可惜没如果,事情已然发生,唯有坦然面对,然后警示自己后面多注意,给自己的交易也系好安全带。

  黄金,在周五的博文中说过,即便行情前面看着十分强势,一直在创新高,但走势是有修正的预期,不管是参考到整体的上涨幅度还是指标的背离,都是值得一试的。而具体的操作策略也说过,就是以前高点为防守,下方2-3个点去做进场, 比如前面高点2075,如果是想尝试空,在此下方2-3个点就可以卡在2072-2073的位置,周五是给到过机会的,以此位置做进场,如果上破2075,那么回撤亏1-2个点就直接调仓,如果没有继续上破6-10个点左右可以做一个利润基础,当利润达到10个点以上就可以保本损不管了。若是有按此建议执行的,当前就耐心持有底仓,目光也请放长远一点,不要小利就走。

  而若你是一直坚定看多派,那周五的走势可能会有点吃亏,不过就日内的波动而言,实际也是给到过多次调仓机会的,并不是那种一步到位的单边下跌。并且也强调过,当价格运行到这个点,再去追多无论如何要带好止损。

  不然整个过程就是,前面上涨周期一路在空,吃亏几次亏后终于下定决心开始转多,但没走两步就会发现行情又步入调整了,最后就是多空来回打脸。

  回到今日的行情,首先日线开始转阴,且吞噬了前一日的阳线,那么短期而言可以明确是从前面的强势被拉回到震荡节奏中。震荡行情的操作就是围绕区间高空低多,那么接下来就只需要找到阻力支撑就行,由于波动较大,这里我们依然参考5分钟的位置,上周凌晨时段反弹的高点在2040-2041一线,下方支撑则是回撤的低点2015-2016附近,那么今日就围绕这个区间去参与即可,上方先行反弹触及2040-2041空一次,损2046,目标看2030-2027,下方给到2015-2016附近也可以多一次,损2010,目标看2025-2028.

  原油的多空依然延续不了,上去了还是下来,下来了也还是会上去,整体一直维持小区间震荡的走势,对于短线来说没有太大的操作空间,这里依然建议是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

  黄金:上方先行反弹触及2040-2041空一次,损2046,目标看2030-2027,下方给到2015-2016附近也可以多一次,损2010,目标看2025-2028.

  原油: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