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走势最新消息:多头强攻失利 本周三份油报重磅来袭!

2020-08-10 09:37:1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8月10日)美国WTI原油期货持稳于41.54美元/桶附近,市场目前在等待本周将公布的3份报告!

油价走势最新消息:多头强攻失利本周三份油报重磅来袭!


  黎巴嫩爆炸提振油价涨势未能持久 人们担心需求危机再度上演!

  上周三,受黎巴嫩爆炸事件等因素影响,原油一度迎来市场期待已久的突破行情。然而涨势未能持久,进入后两个交易日两油持续回落并转跌。很显然,需求面的长期利空盖过了人们对地缘政治局势的担忧。

  CFTC报告指出,截至8月4日当周,纽约原油投机性净多仓增加3697手,变化幅度不大。  

  

  据Oilprice报道,最新有迹象表明,原油需求的复苏现在比许多分析家预期的要慢,这可能促使沙特重启大幅增产的模式以争夺更多市场份额,而不是遵守减产计划(据沙特阿美最新财报,4月初该公司一度增产至1210桶/日的历史纪录。)

  这个担忧并不是空穴来风,在海外第二波疫情席卷之际,人们担心类似3月的原油需求危机会再度上演。也正因如此,上周,沙特已经宣布下调对亚洲买家的9月官方售价。

  不过IHSMarkit金融服务部副总裁RogerDiwan认为,随着沙特和俄罗斯的关系有所修复,欧佩克+关于产量和定价的重新讨论还有时间。不过,一旦油价回升到50美元,各国的利益分歧可能会出现,届时减产协议可能沦为一张废纸。

  展望本周,投资者可关注三份原油报告,这将反映最权威机构和组织对原油需求前景的预期,也将反映最新供需现状。在上一份月报中,EIA和IEA均上调了需求预期,两油一度被提振。随着需求担忧加剧,投资者可关注当中的措辞变化。

  【本周三份原油报告预览】

  本周三EIA将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同日欧佩克将公布月报;周四IEA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随着欧佩克+8月开始放松减产,加上受疫情影响需求可能维持疲软,人们开始担忧油市再度出现供过于求的情况。尽管上周末,欧佩克+联合声明中部长们重申对欧佩克+协议的全面承诺,强调全面遵守以加速石油市场再平衡,但根据此前经验,部分产油国总会找到不履约的“借口”。这三份油报将反映最新油市供需面情况。众所周知,8月18日欧佩克+将召开JMMC会议,届时将讨论下一步是否继续放松减产。而最新的欧佩克月报,或许成为投资者们窥探欧佩克+未来动向的一个窗口。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