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古点金:原油40.80-41.20布局多单

2020-08-10 11:28: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古点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已在高位震荡了8周,上周的周线虽然收小阳线,但带有较长上影线,而且收盘的位置也没有跑远,原油我们还是理解为震荡,本周的原油思路继续看震荡,震荡行情操作上多空都可以上,最重要的是找出震荡的区间把握好震荡的节奏,今天我们要关注的震荡区间是40.50-42.60,下方41.20-40.80可以布局多单,这一带是形态支撑,上方之前反弹的高点是42.60,它成了新的压力点,在这个位置上方可以布局空单,这样的震荡行情短期内不会有结束的痕迹,而且短期内还没有大的数据和基本面可以左右到原油,震荡行情不是大口吃肉的行情,操作上短线尽量快进快出。

  基本面分析

  上周公布了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预期的是150万,结果是176.3万,高于预期短暂的利空黄金,利多美元,但是176.3万和前值的480万相比是大幅度减少了,预示着就业人数长期处于下滑状态,长期打压美元利多黄金,上周的就业数据都很难看,和美国近期出现的新增人数有一定的关系,本周暂时没有大的基本面和数据公布,都是以常规数据为主,美国疫情仍然是我们关注的焦点。

  操作建议

  原油--价格在41.00附近多,目标42.00、42.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