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经济数据疲软叠加美国政局不稳,美油跌逾2%

2020-07-31 08:09:03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美国WTI 9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四(7月30日)收盘下跌0.94美元,跌幅2.28%,报40.32美元/桶。油价周四大幅下跌,由于美国经济数据不佳,美国总统特朗普暗示美国应该推迟11月的总统大选,搅乱了市场。

    与此同时,ICE布伦特10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收盘下跌0.47美元,跌幅1.07%,报43.62美元/桶。
    (上图为美国WTI 9月原油期货价格日内分时图,图上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财经)
    (上图为美国WTI 9月原油期货价格最近一年的日线蜡烛图,图上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财经)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推文,提高了推迟选举的可能性之后,投资者抛售了风险较高的资产。美国大选日期被写入美国宪法,但特朗普的言论被视为对即将到来的大选公正性的攻击,令投资者感到担忧。

  纽约Again Capital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如果选举日期受到挑战,美国可能会出现严重的政治不确定性。

  美国经济第二季出现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萎缩,显示出冠状病毒对美国这个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的破坏性影响。

  美国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暴跌32.9%,这是政府自1947年开始记录数据以来的最大跌幅。此外,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上升,显示美国各地愈加严重的疫情正在对经济造成进一步冲击。

  美国死于新冠肺炎的人数目前已超过15万人,而巴西的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也创下了纪录。巴西是世界上疫情第二严重的国家。周四,澳大利亚的新感染病例创下历史新高。

  石油需求复苏面临潜在威胁之际,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将在8月增加产量,使全球日产量增加约150万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