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黄金1981是否构建双顶?原油观望!

2020-07-30 15:01: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昨日的博文中说到,周二是比较暴力的洗盘,虽然日内大幅回撤,但凌晨时段是探底回升,让整个吞噬形态没有形成。转势的条件说过,一定是快速的冲高回落,呈现吞噬形态,后面只要跌破起涨点,就算成立了,而现在并没有满足这些。

  操作方面则是让大家可以借鉴2011年创新高的那波,当时8月分先行到达高点1910,而下一个月是继续创高到达1920附近,不过可以看到9月的走势是在创高之后回落,且吞噬了前面8月的大阳,至此就步入了一波调整。明确好这点,就有了昨日的建议,这一波的高点在1981,后续若是再去测试,就可以考虑左侧交易去空一次,博弈和2011年一样的走势,双顶之后回落。

  凌晨时段正好就给到了这样的机会,受利率决议影响,价格走出探底回升,最低1951,最高正好是接近1981附近,且可以看到,价格也正是于此开始压制回落,不过时间点比较晚,多数人应该是没能做上,如果有幸运以此思路做上的,目前20个点利润,可以带个保本损等待了,上去扫了保本损就认了,毕竟再上就是第三次测试,双顶的逻辑就不成立,而若是这个位置后续测试不到,就可以坚持持有看一波修正,力度起码在百点以上。

  当然,这是偏波段的思路,对于短线而言,可能就与波段的布局有点冲突了,因为纯短期看,凌晨时段破高,隔日还需要多一次,参考的位置有两个,一个凌晨修正的低点,一个最后一根大阳的起涨点,由于4小时的形态上都是带有长影响的小阳,大阳没法考虑,那么能操作的就是凌晨修正的低点,这个位置在1950-1951一线,这是日内初步考虑进场多的位置,不过再结合波段有构建双顶的趋势,如果去参与多,务必要带好止损,尽管现在看着顺短期趋势,真调整起来也是非常快的,所以风控是非常必要的,由于波动较大,位置卡的不一定很精准,你可以适当缩小仓位,放大止损,比如以往是10%仓位,5-6个点止损,现在可以将仓位减至3-5%仓位,损放8-10个点,整体的盈亏还是差不多的,千万不要想当然的扛单或者重仓。

  另外再强调一点,比如我们计划是1950-1951多,现在位置在1960上方,有的人就会这样想,能不能先空一次,看1951-1950,等到了我在反手多。必须要说的是,这种思路是不可取的,之前也强调过多次,只等多那么可以明确短期就是看多,而先空后多,思路就是震荡,两者的定势是有本质区别的。只等多,如果位置给不到就上去了,无非是踏空,并不会有什么损失,但是先空后多,如果行情没有给到空的目标位就直接上去,这样你的空是有损失的,而你原本是看多的思路最后操作的却是空单,这显然是不可取的。到了就做,给不到,随后面走势再调整位置就行。

  至于1981的位置,目前的双顶是成立的,但仅仅是形态上的成立,位置而言,还需要一波较大力度的位置才能确立,如果一直是这样高位盘整的走势,那么可以明确,这里不会是终点,后续还会有新高,所以如果凌晨有进场的,如刚刚说的,保本损等就行。

  原油没啥说的,昨日波动就6个点左右,走势没有操作空间,方向也不明确,继续观望。

  操作建议:

  黄金:1950-1951附近多下,损1945,目标看1960-1963,4点前有效,过后取消。

  原油: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