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苏声忠:原油EIA大幅利多,为什么油价没有上涨?

2020-07-30 13:25: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苏声忠

  原油周初的波动确实有些小了,不过蚂蚁虽小也是肉,昨天我们在40.90位置进场做多,目前41.50减了半仓,还有一半仓位在手,40.80的持仓应该也有很多人还在手里,建议继续持有,目前的行情我们已经很好的控制风险,就看什么时候能够发力了。目前的行情价格一直维持在在40.40~42.50的区间,思路上我们还是维持低多交易思路,价格回踩40.80附近就可以进场,控制好仓位,防守位置放置在40.35。震荡行情止损一定是放置在区间外的,追涨的止损位置往往都不会很好,容易扫到止损。

  昨晚的EIA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值-1061.2万桶,前值489.2万桶,预期值35.7万桶。降幅创1月3日当周以来最大。EIA数据公布后,WTI原油短线变动不大。NYMEX最活跃9月WTI原油期货合约北京时间7月29日22:30-22:33 三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829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3.4亿美元。不过分项数据却在拖后腿,美国汽油库存增加64.5万桶,预期为减少73.3万桶,美国汽油库存变化值连续3周录得下滑后本周录得增长;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30.9万桶,变化值连续4周录得增长;美国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50.3万桶,升至1982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至7月24日当周EIA精炼厂设备利用率录得79.5%,升至3月底以来的最高水平。EIA报告还显示,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514.6万桶/日,较前一周减少79.5万桶/日;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1833.7万桶/日,较去年同期减少13%;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增加21.8万桶/日至321.1万桶/日。

  美国原油库存总量正在小幅下降,但仍停留在历史高位附近。近几周美国原油产量已趋于稳定。从理论上讲,美元走软可能会引发原油需求的快速增长,但疫情的再度爆发可能压制了这一需求。尽管库存有所下降,但需求方面的情况也依然严峻。美国国内最新数据显示,汽车旅行量同比下降25%,机场乘客量下降75%,导致燃油消耗量下滑。炼油商的大部分利润来自于国内燃油销售,6月则是美国出行量最大的季度之一。目前无论是驾驶还是航空业,对原油的需求都存在明显的减弱。

  这些数据刚好和EIA原油库存数据大减形成了对冲,表现在盘面上就是波动非常的小,多空展开拉锯战。那么很多人要问了为什么这里不看空原油呢,其实有一个逻辑大家应该都能理解,这波的原油经历了4月的暴跌洗礼之后,价格经历了短短几个月拉升,上方是没有什么套牢盘的,该S的都S了,也就是说上方的压力很小,油价很容易受到利好消息刺激就会出现上涨,交易上目前做多阻力会比做空小很多。所以我们依旧维持震荡看多思路,保持低吸节奏。

  原油策略:建议价格回调40.80附近做多,止损48.35,目标41.90,42.4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