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走弱,需求复苏进程继续遭到破坏,OPEC+8月增产在即,两大产油国释放促销新政

2020-07-30 16:58:03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四(7月30日),国际油价下跌,因市场担忧全球新冠感染病例激增,可能会破坏燃料需求复苏,而主要产油国还将提高产量。沙特可能调降针对亚洲客户的现货价格,美国总统特朗普力挺传统化石燃料产业。

    北京时间16:44,NYMEX原油期货下跌1.04%至40.84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82%至43.73美元/桶。
    两大原油期货价格周三(7月29日)上涨,因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上周原油库存创去年12月以来最大单周降幅,截至7月24日当周减少1061.1万桶。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表示:“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滑超过1000万桶之后,油价应该会有较好的表现,同时美元走弱也通常对油价有利,油市很有可能正在反映美国及其他地方的疫情导致经济下滑风险升高。”

  但EIA汽油库存增加65.4万桶,分析师瓷器那预计减少119.6万桶;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也增加50.3万桶。这突显出燃料需求复苏参差不齐的情况。

  在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上升,以及可能重新实施封锁措施下,投资者对需求存疑。统计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周三超过15万,超过其他任何国家,占世界总死亡人数的近四分之一,这给美国经济带来新的打击。

  Citi Research在一份报告中称:“由于受到通信技术进步以及失业率大幅上升的打击,汽油需求回升至900万桶/日以上看来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实现。”

  需求反弹面临潜在冲击,恰逢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合作伙伴(OPEC+)将从8月初起提高产量200万桶/日。但此前未严格履行减产协议的国家需要补偿减产,预计实际增产规模在150万桶/日左右。

  业内消息人士称,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可能会降低9月份销往亚洲的原油官方定价,阿拉伯轻质原油可能调降61美分/桶。他们说,新一轮冠状病毒疫情导致需求复苏缓慢,这压低了本月中东原油现货售价,亚洲炼厂利润依然微薄。

  沙特国有石油巨头——阿美公司——会根据客户建议,并根据产量和产品价格计算出过去一个月的石油价格变化。沙特官方通常在每月5号发布定价,伊朗、科威特和伊拉克等产油国也会予以参考,影响着每天输往亚洲的逾1200万桶原油。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访问德克萨斯州,筹集了700万美元竞选资金,并推广他的能源政策。他希望此举能够与民主党竞争对手拜登形成鲜明对比。

  特朗普的减税政策使能源行业受益,并提振了美国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总统试图在竞选活动中表明,拜登将采取民主党一贯倡导的绿色政策,这些政策将以牺牲美国就业和经济增长为代价来削减化石燃料生产。

  受到疫情严重冲击,许多石油公司已经或正准备报告其多年来最糟糕的季度业绩表现。油田服务公司Halliburton和Schlumberger NV在二季度中亏损了数十亿美元。埃克森美孚和雪佛龙公司预计也将出现巨亏。

  但根据美联储针对160家油气公司的一项调查,许多小型能源公司获得了联邦新冠疫情救助资金,近一半表示已申请薪资保护计划,另有10%寻求小型企业管理局经济伤害灾难贷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