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OANDA(安达):欧洲收盘总结——疫苗希望推动股市上涨、苹果公司财报强劲、油价波动、金价持稳

2020-07-16 13:22: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OANDA(安达)

  股市

  受到疫苗方面积极新闻的推动,全球股市上涨。疫苗有很大希望能在今年年底之前研发成功,经济活动恢复的前景令投资者不断购入股票。Moderna公司疫苗的人体实验数据和阿斯利康制药(AstraZeneca)疫苗的新闻促使股市一路走高。财报方面,目前发布的财报和人们预期的差不多——银行大多表现不错,每个公司都对盈利前景不确定。从全球股市走势来看,疫苗好像已经研发成功了一样(投资者这么认为),而事实是,直到第三阶段试验通过,疫苗才可以说是研发成功了,而这一关键阶段还没有开始呢。

  受到经济数据不断改善和高盛(Goldman Sachs)强劲财报的推动,标普股指期货走高。疫苗端的好消息巩固了人们关于疫苗最晚将于明年到位的预期,美元因此持续下跌。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调查报告显示,制造业指数连续第3个月上升,这代表着纽约州的经济前景正在改善。纽约可以说已经赢得了COVID-19这场战争,其他州的制造业指数将受到更多的关注。

  苹果公司

  欧盟和苹果公司(Apple Inc.)一项价值130亿欧元的爱尔兰税单的下级法庭裁决结果以苹果公司胜出。虽然欧盟可能还会上诉,但目前看来,苹果可以保留其在爱尔兰的税收优势。对于在欧盟寻求税收优惠的大型科技公司来说,这项裁决是有利的。

  原油

  欧佩克+提议缓慢恢复部分原油供应,而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每周原油储量变化报告显示,库存大幅减少,原油需求也出现了提升的迹象,这两个针锋相对的消息使得油价大幅波动。在上周出口了310万桶原油之后,美国再次成为了原油净出口国。美国上周进口了300万桶原油,进口量周降幅达25%,是自2016年以来的最大下降,这在一定程度上由墨西哥进口量下降所导致。

  西德克萨斯中间基原油(WTI)收复了大部分早间的跌幅(由欧佩克+8月份增加产量的提议引发)。原油市场继续朝着供需平衡的方向发展,但在需求前景大幅改善之前,WTI价格都很难在每桶41美元的基础上再有所突破。

  黄金

  疫苗方面的好消息使得投资者大举购入股票,美元也因此大幅走软,但金价仍没有什么明显的上涨。由于经济前景和疫苗第三阶段试验能否成功仍不确定,金价有望在目前水平上再接再厉。

  美联储一再表示,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他们会一直做好实施大量宽松措施的准备,这也给很多黄金交易者吃下来定心丸。财政措施方面,欧洲和美国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公布新的计划,这也给了金价上涨的动力。

  差价合约(CFDs)是复杂的金融产品,存在很高的亏损风险。76.8%的零售客户在进行交易时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有能力承受损失的高风险。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您交易之前,请认真查看oanda.com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PDS)以及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FS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