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莫千机:7.16黄金原油高位三角整理,疫苗乐观传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20-07-16 13:21: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莫千机

  交易绩效有时宛如云霄飞车,时而攀高,时而剧降,总是夹杂着欢乐与哀愁。一个不留神,市场便可能瓦解投资人心理,蹂躏投资人灵魂。只要进场交易,这类的经验便无可避免,但是投资人尽可学会如何应付这些情况,甚至学习从中获利。规则必须严格执行,否则就是空谈。严格执行自己制定的规则,完全地自律,是艰难的一环。执行之难,因为人,是理性和非理性的综合体,非理性的一面,总是自觉或不自觉地企图来破坏我们理性的思维。我们必须克服这一关,做到严格自律,否则,永远无法跨入成功者行列。而这个过程,涉及到修养,需要时间的积累,需要不断的自我心理强化。

  黄金市场动向:

  纽约联储系统公开市场账户主管Logan表示,最近几周资产负债表规模的下降表明市场基本面走好,而非宽松程度下降。当前购买项目与此前项目不同的原因是,当前的重点在维持市场运营,而非降低利率。此外,Logan指出融资市场当前运作良好。

  据每日电讯报道,牛津大学科学家可能在疫苗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牛津大学疫苗产生了T细胞和抗体反应。此外,德克萨斯州报告周三新增1079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创单日新增纪录。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收盘阳线小阳线,高价破前高,低点没有破前低,出现了走高迹象,日线级别出现了连续六个交易日区间震荡中,MA20持续向上发散中,正在逐步接近着震荡箱体附近,因此黄金看涨情景没有改变,下方支撑关注1780附近均线支撑。如图所示(4小时),黄金整体维持在上升趋势线上方,但是黄金在7月8日触及1818水平阻力后,维持一个三角震荡箱体中,进一步向上突破才能打开上方空间,同样黄金如果下行就会考验1802美元支撑,然后是1792美元位置。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在日线级别连续收阳线的情景下,金价有上涨概率,今日交易上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814-1818美元阻力,下方关注1802-1895美元支撑。

  今日交易策略:

  1、回撤1802-1800不破多一次,目标看1812-1815,止损5美金;

  原油市场动向:

  美国至7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录得减少749.3万桶,变化值创1月3日当周(28周)以来新低,基本符合市场预期。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原油产出的部分恢复对油市是积极的。8月降低减产力度不会导致油市混乱,放松减产不会导致出口增长。俄罗斯准备好在欧佩克+协定框架下增加8月原油产量。俄罗斯可以将8月原油产量增加40万桶/日,俄罗斯国内市场将消化增加的产量。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日线收盘小阳线,高价破前高,低价没有破前低,出现了探底回升走势,日线级别出现了收口迹象,油价在经过四个交易日低位震荡后,昨日油价出现走高,突破近期高点,同时趋势指标也有死叉演变成为金叉,因此油价看涨前景没有改变。如图所示(4小时),油价再次运行到上升趋势线上方,该趋势线源自5月28日的油价出现了双底走势后的反弹上涨行情中,在这波行情中,油价出现了四次W底迹象,随后油价出现上涨,故事可能重演。同时我们需要留意上方近两个月以来的阻力位41.7位置阻力,进一步突破才能打开上方空间考验42.2水平。今日油价下行需要关注40.3水平支撑,进一步下破就会考验39.5水平,也就是今日油价上涨的多空分水岭。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今日交易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41.2-41.6美元阻力,下方关注40.3-39.5美元支撑。

  今日交易策略:

  1、回撤40.3附近多,目标看41.3-41.6,止损0.5美金;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设定规则,守住底线,坚守原则!不破不立!这是一场时间与结果的考量,不论最终是止盈,还是上去打损,但交易就是交易,在没有突破我们的底线之前,依旧是看跌!除非市场发生变化,令我改变方向,否则,坚持!

  撰写人——莫千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