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郭格】2020.7.16原油国际原油美原油期货分析及参考策略

2020-07-16 11:11: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郭格

  其一,22:30分公布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前值565.4,预期值-209.8,公布值-749.3,利多油价,跟早间的API一样,市场也有所预料,所以影响不算太大,还需要关注的一项数据是汽油库存,上周美国EIA汽油库存再次减少314.7万桶,这预示着在美国,原油需求表现良好,在昨天我们便谈到,美国是一个选择经济放弃防疫的国家,所以现阶段美国的各项数据表现均不错,复工影响需求,侧面影响油价。

  当然,导致油价走高的不止EIA,还有欧佩克+召开的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在会议中,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提出,8月有效原油减产规模在810万桶-820万桶/日,这其实高于了市场预期的700多万桶,但其实多出的这部分是前几个月没有遵守减产协议的国家补上的,也就是说,原油的总减产规模并没有变。

  同时,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在本次会议中提到,原油需求正在回升,俄罗斯准备在欧佩克+协定框架下增加8月原油产量。

  本次会议相对和谐,市场预期减产利好,而更重要的会议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监督委员会议,将在8月18日举行,关注8月初各产油国的反应,将决定接下来油价走势。

  可以看到,利多消息开始出现,原油多头跃跃欲试,但EIA数据真能影响大趋势吗?

  不能,在这之前几个月的EIA数据公布中已经显示,EIA原油库存现阶段并不能影响趋势,而欧佩克会议这次无疑是给了多头信心,但不要忘了,这次会议级别较低,并不能直接敲定8月减产协议,而且身为产油国在油价震荡之时,发出这种言论难道不是很正常吗?

  提示:今日市场需关注的消息较多,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随后拉加德召开新闻发布会,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和零售销售数据,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2020.7.16原油参考策略:建议回踩40.3多,保护39.8,目标41.0-41.2

  撰稿:郭格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的点位时机和仓位,郭格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