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7月15日)

2020-07-15 13:43:4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7月15日讯在疫情不确定加大和中美局势令市场不安之际,疫苗方面传出积极进展刺激风险人气,昨日美股全线收涨,周三(7月15日)亚洲交易时段,市场风险情绪谨慎乐观,亚股多数上涨,A股承压回落。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7月15日)


  在股市持续上涨之际,现货白银保持坚挺,目前交投在19.20附近,已经连续两日收于19关口上方

  近期美国新增病例激增以及实施新一轮商业限制措施,再次引发了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据统计,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和北卡罗来纳州周二报告单日病亡人数创纪录。

  美国加州州长周一针对商业活动实施了新限制措施,而该州两大学区——洛杉矶和圣地亚哥表示,由于新冠病例及住院数大增,加州学童新学期将不会复课。

  加州在洛杉矶和圣地亚哥的两个最大学区也表示,8月复课时只会进行线上授课。

  值此之际,特朗普政府也改变立,取消要求网上学习留学生离境规定。

  当地时间14日,美国波士顿联邦地区法院法官伯勒斯在开庭审理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提起的相关诉讼时宣布,美国联邦政府同意撤销日前发布的留学生签证新规。

  波士顿联邦地区法院文件显示,遭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MIT)起诉后,美国移民局(ICE)已撤销7月6日刚刚发布的新规。

  该规定要求,国际学生(包括持F1及M1学生签证者)如果秋季学期所上课程均为在线授课,则不能继续留在美国,否则将可能被驱逐出境。

  该规定还要求,如果有大学将所有秋季课程均转为在线授课,那么美国国务院将不会对就读这些大学的国际学生发放签证,ICE 亦不会允许就读这些大学的国际学生入境。

  这项针对留学生的签证新规招致美国社会广泛批评及多项诉讼。哈佛和MIT在8日入禀法院,要求就有关决定颁布临时禁令,多个州份政府亦加入诉讼,有声音质疑白宫的举动是强迫学校在秋季重开。

  美国高校和媒体普遍认为,美国政府出台留学生签证新规的主要目的是施压美国学校秋季学期正常开学,学生返校上课,从而全面重启经济。但当前美国疫情不断加重,国际旅行限制严格,新规使大量留学生处境困难,也打乱了众多高校针对疫情所作的秋季学期教学安排。

  据估计,美国目前有超过100万名留学生,他们是不少大学的主要收入来源,美联社指,假如限制措施生效,很多学校可能面临数以百万美元计的损失。

  移民局撤销该项规定,意味着疫情之下,国际学生秋季学期仍可以在美国境内在线上课而不被驱逐,大学亦免除被迫面对面授课的压力。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据实时信息数据更新网站Worldometers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15日10:06,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超1345万例,目前累计确诊13,457,458例,累计死亡超58万例,为581,221例。其中,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354万例,为3,545,077例,累计死亡病例超13.9万,达到139,143例。

  2、中东局势传新消息。也门胡塞武装周一称针对沙特吉赞的石油设施发动了袭击。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研究人员周二称,Moderna实验性新冠疫苗在一项正在进行的早期研究中表明其是安全的,全部45名健康志愿者体内都出现免疫反应。

  2、当地时间7月14日,美国地方法院法官艾莉森·伯劳斯表示,美国政府已经同意撤销其针对国际留学生的签证限制政策。

  3、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称,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第四阶段刺激法案即将出台。

  4、辉瑞和其伙伴BioNTech SE周一表示,他们的两种实验性新冠病毒候选疫苗获得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指定“快速通道”,获得该身分可加速监管审核程序。

  技术面分析

  相对于黄金的回落,日线图上看,白银涨势明显更为凌厉,近期接连刷新年内高位,且维持坚挺姿态。日图MACD红色动能柱持稳,KDJ随机指标已经触及超买水平,指示白银看涨动能稳固,但警惕超买引发回调。

  4小时图上看,银价似乎形成不断上移的高点和低点,关注19.38美元能否被突破。MACD红色动能柱较为疲弱,KDJ随机指标徘徊在50水平上方,指示白银短线或继续企稳,仍存在反弹空间。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