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油价大跌超3% 需求下滑担忧加剧

2020-07-10 17:24: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4:45 法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
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20:30 加拿大6月就业人数
20:30 美国6月PPI月率
次日01:00 美国至7月1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待定 欧盟财长讨论应对新冠疫情危机
    

    【基本面】

    

    周四随着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再次发酵,市场对全球经济二次封锁的担忧加剧,加之原油供给持续过剩,美原油大跌3%,刷新本周新低至39.37美元/桶。此外,随着美国富国银行为首的几家企业宣布大规模裁员,美国即将到来的裁员潮将导致市场前景堪忧,成千上万人被裁员意味着开车的人将减少,这将对原油市场需求产生较大的利空,而Messla油田恢复生产,在需求持续疲软的情况下增加了原油供应。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565万桶,与市场预期的库存减少311万桶完全相反,近期原油库存突然增加,也凸显出需求复苏的不确定性。

    今日重点关注欧洲时段即将公布的IEA月度原油市场报告,EIA将在短期原油需求与供给上给出相关预测,若具体报告显示,原油需求强劲复苏,供给有序减少,则将利多原油价格,但若EIA对短期的原油需求预估较为悲观,则油价将受到压制,注意下行风险。

    

    【技术面】

    

    原油四小时周期,从形态上看,昨日油价下破布林带中轨,MA5、MA10均线死叉向下,且价格下破短期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表明短线空头动能强劲,尤其是MA10均线在40.00位置的压力较大,该位置同时也是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位,油价多次反弹至40.00位置再次回落,表明该位置将成为多头分水岭,原则上,价格上破40.00之前,高空为主,下方关注38.00支撑,下破后将看向前期低点37.20的支撑;操作上,今日可以在39.80附近做空原油。

    

    美原油(USOIL)4H周期图

    


    原油4H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39.8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40.20,目标39.40、39.0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