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融商环球:EIA原油库存增加 OPEC减产力度超预期

2020-07-10 11:29: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油价走势依旧受制于反复不定的公共卫生事件。

  近期,美国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激增,使美国总病例超过300万,降低了石油需求迅速复苏的希望。全球为防止病毒蔓延而实施的封锁措施令石油需求受到打击。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3日止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565.4万桶,主要原油交割地库欣的库存自5月初以来首次出现增加,重新燃起了人们对供应端的担忧。

  EIA在7月7日发布的月度报告中称,预计2020年美国原油产量将减少60万桶/日,至1163万桶/日,降幅略小于前次预估的减少67万桶/日。

  包括OPEC、俄罗斯和其他产油国在内的OPEC+的主要部长定于下周举行会谈,讨论创纪录的减产协议。根据目前的安排,减产协议将持续到7月底,然后减产幅度将开始缩小。

  消息人士透露说,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计划8月提高石油出口或许正是OPEC+准备放松减产的一个迹象,未来减产幅度可能缩减至770万桶/日。

  此外,油价走势依旧受制于反复不定的公共卫生事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累计公共卫生事件确诊病例目前已突破1200万例。处在公共卫生事件震中的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00万例,且多方专家警告称美国防控不力可能导致公共卫生事件进一步蔓延。

  公共卫生事件可能会拖长经济复苏周期。渣打银行预计,明年石油需求仅会达到2017年的水平,这意味着公共卫生事件将破坏四年的需求增长。

  USOIL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油价沿上升趋势线上行,价格低点逐渐走高。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39.80附近做多,止损38.00附近,止盈41.5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