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7.10黄金回撤非转折,原油继续观望

2020-07-10 13:25: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因为我们放弃的不只是一个事业,更是一个梦想!每天送给自己一个礼物,那就是自我鼓励,自我肯定,自我超越。

  ——7.10行情解读——

  周五:今天星期五啊,明天不上班啊,真的是开心啊。这周操作也足够开心了,而最开心的则是昨晚周四的操作了,我发现多头行情里面只要我们足够猥琐,总能在抓住盈利的同时,还能规避掉风险,周一做多涨,周二周三继续做多继续涨,而昨日强调了耐心等一次1804附近,晚间进场上升1815果断离场,随后我们便结束了周四的战斗,毕竟黑色星期四,我们在周四吃过太多的亏。所以当我以为行情将继续拉升的时候,不经意的行情却回落了起来,看来多单赚了就跑真是及时,有人说我错过了做空下跌的利润,但其实你错了,我连日来都在做多黄金,空单的利润本来就应该错过。我所考虑的根本不是空头利润,而是我们能在美盘抓住那次上升机会,将多单全部处理了,最后价格下跌,对于我来说不是利润的问题,而是成功规避了风险,我觉得这才是真的难可贵!

  另外还有就是纸黄金纸白银的问题,昨日我们也已经全部离场,特别是纸白银,卡在了19美元走的,现在我们是无仓一身轻,轻松到周五,那么大家今日就是该出金出金,可以开始买买买了!回到昨晚的问题,昨晚小时线上升到1815,我突然意识到周四行情必有妖,因为按照以往经验来说,昨晚走势特别奇怪,所以将多单全部离场,并且更新总结文字,波动不大鸡肋行情,建议休息,如果你听话照做那么成功避免了一场失败,被套肯定不好受,止损也不好受,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依然会尽职的工作,1820-26区域确实有阻力,但这个阻力目前只维持了一天,还好昨晚我没有死磕多单,因为二次上升没有破高所以上升信号已经不明显,所以哪怕做多我也在提防着回落,正是因为对行情有着足够的敏感,所以才能在这当中有完美表现,本周不做空,哪怕观望啥也不做,这是我的原则,特别是今天周五,昨晚下跌万一今天在来一个起飞那可咋办,所以既然已经选择了不做空,那么最后一个交易日就干脆不做空到底,如果周线和日线收的比较差,下周再考虑!

  


  黄金,当前的上升阻力有两个,分别是1820-1826,我说过正常的上升会在千八上方,二季度的原本极限上升位置就是在1860,所以即使价格回落,我也一样会继续做多,如果今日行情高位震荡收尾,那么下周才有机会上升到1860,我也不是特别期待今天会大涨或者大跌,看看前期的走势就知道了,从第一次反弹上升开始,哪一次小时线有延续性?都没有,都是靠着四小时熬上来的,今天最差的结果都是震荡,这还是强势的情况下,如果是诱多,说不定周尾获利回吐就下来了,暂时不考虑小概率周五大跌事件,我们按照高位震荡来操作,阻力1826位置,上升趋势还在,昨日的下跌力度也不够,算是小范围的局部调整,而是上升位置在1791,那么自然在此位置上继续看多,那么黄金回撤1795-96做多,止损1791,目标1808-1815,只要二次上升成功,破1820就简单了。

  原油;昨日的博文和大家解释过原油问题了,区间收窄,走的很慢,目前还是没有交易价值,继续观望即可,方向未出,多空都注意风险。

  2020.7.10/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