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古点金:原油大太阳先反弹再跌

2020-06-30 11:37: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古点金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的原油一路反弹,而且在半夜还突破了39.30的压力,这个位置的突破至关重要,它意味着原油继续下跌的可能性减小,还奠定了多头的动力,最终日线收阳线,日线原油形成一阴一阳的搭配开启了区间大震荡,但这样的震荡还没有破坏周线的顶头信号,今天的原油思路白盘先看反弹,必定昨天的日线是收大阳线,多头还有反弹的动力,但反弹的高度不会太高,我们从形态上看靠近40.00上方全是压力,今天的白盘操作上先回落到38.60这个位置短多,如果直接反弹到40.00上方我们将寻找疲软信号做空,短线原油进入了震荡一定要把握好震荡的节奏,老古还是相信顶头信号不破坏的情况下震荡结束后会继续跌。

  基本面分析

  昨天美国并没有公布太重要的数据,周一一般都没有大的数据公布,今天我们需要关注美国6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还有美联储部分官员的讲话,更重磅的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的讲话,本周的重磅级数据将会从星期三公布,而且一直是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在本周将会移到周四公布,因为周五是美国独立日,市场不开盘。

  操作建议

  原油--价格在38.60附近多,目标39.20、40.00

  原油--价格在40.40附近空,目标39.60、38.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