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大宾:6.30月线收官原油看涨看跌?黄金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20-06-30 09:43:07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大宾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原油快讯:

  两油昨日低开高走,WTI原油盘中更是一度涨近4%,形势一片大好。不过在隔夜狂飙之后,多头们会不会后继乏力?油市前景真的有那么乐观吗?事实好像并没有那么美好。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昨日表示,石油市场还没有走出困境,如果没有欧佩克+的减产,油市“不可能”复苏。展望后市,油市只能说是喜忧参半,欧佩克+的行动短期内仍是决定油价走势的最重要因素。

  所幸,一众产油大国近期都相当“遵守规矩”,努力达成减产任务。一方面,俄罗斯正在接近完全遵守欧佩克+减产协议。俄罗斯能源部部门的数据显示,截至上周日,俄罗斯石油公司本月开采总计3562万吨原油和凝析油 。根据每吨7.33桶的转化率,相当于平均每天932.4万桶。根据彭博测算,如果俄罗斯以与5月份相同的水平开采凝析油(日产量约为80万桶),那么本月该国原油日产量将达到852.4万桶,进一步接近欧佩克+产量目标。

  国际原油价格解析:

  原油上周周线如我们所预期录得一根阴十字线,本周开盘后价格小幅低开至周线布林带中轨开始反弹,目前日线、4小时布林带开始缩口。原油昨日4小时做出一个W低后开始反弹,目前小时线做出一个M头后开始回落,其实这个行情波幅一直在W低或者M头的运行之中,就看大家如何去寻找它,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陈大宾建议原油阶段性压力关注40-40.5一线,下方后市阶段性支撑37.7-37.2一线。

  原油初步计划:

  上方触及39.8-40.3附近做空 止损40.45-40.95 目标38.7-37.7 破位持有

  鸿鹄志在苍宇,燕雀心系檐下,燕雀安知鸿鹄之志。不要用自己鼠目寸光的心去衡量别人的胸怀,走不出去,眼前就是世界,走出去,世界就在眼前,也不要用自己那可怜的资金去测试市场的风险,其实市场根本不知道你是谁!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心里装的是世界,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一个眼中只看3美金利润的投资者,永远无法拥有30美金的利润,很多人担心市场没有机会,而当机会真正来临的时候,很多人却没有勇气去抓住机会。所以,交易如同航行,没有方向和目标的航行是不会遇上顺风的,也永远靠不了岸。其实,你身边每天都有能让你翻身的契机,只是大多数由于你的无知和傲慢以及鼠目寸光、畏首畏尾的境界最终眼睁睁看着机会溜走,而你在一次次拍着大腿说,只要再给你一次机会你一定会抓住,事实上,下一次机会来临的时候,你又在做着重复的事情。所以,自己永远是你人生的主角,而你现在开始改变自己,不再犹豫,还来得及。

  陈大宾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