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头狼:原油多单已大胜,空头即将开启

2020-05-21 19:47:08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头狼

  提示,我们近期一直操作原油多单,原油也是一直多单连续上涨,全部符合预期,做多大赚。但是,连续上行,必有回撤,本次多头预计可能结束,追多需谨慎。

  分析如下,原油持续拉升,定位法预计33附近回撤,所以我们也是密切关注33美金附近的压力,短线已经拉升高点32.7上方,所以上方空间逐渐被压缩,我们追多需谨慎。且我们还观察到33整数关口是月线级别ma5月均线压制,当前为5.21.月线也即将收线,本月回撤一波月线级别还是大有可能,所以密切注意,只要4h级别收阴,我们就可以开始做空思路。

  顺势而为方为交易王道,但是多空反转也是时刻需要警惕,追涨杀跌拿不住单子是最大的痛苦,心态不好是人最大的弱点,不是战胜不了人性,是你的能力匹配不上而已,严格的交易需要大量的实战经验,多空反转一眼到位,都是提前准备做好反向思路,而多数人只看到小级别的趋势,却忘了真正的大势所需。请记住,博弈短线心态不好的才是种好的韭菜,实力才是收割的镰刀。本次原油多头暂且结束,如果突破再次考虑追多,反之短时间看压力,但做空需谨慎。

  原油思路:回落20附近长线做多,止损15,止盈35-45,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