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市大鲤:黄金连续跳水,多头生机在何方

2020-05-21 13:25:1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市大鲤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美联储被赐予先斩后奏市场将被带来新一轮的宽松刺激政策。来看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的主要内容

  委员们同意美联储致力于使用所有工具支撑经济。美联储可在日后澄清利率政策意图。委员们同意新冠病毒对近期经济活动、就业和通胀构成严重压力。考虑基于结果或日期的前瞻性指引。公开市场调查的受访者认为,FOMC实施负利率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经济前景:市场参与者对经济前景仍非常不确定,第二波疫情可能导致经济活动长期严重的减少;

  政策利率: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在0-0.25%是合适的,FOMC实施负利率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疫情暴发:出现新一轮(或数轮)新冠肺炎病例爆发的可能性大幅增加,第二波疫情或导致新的中断;

  债券购买:数名与会者认为,未来可采用当前的国债购买计划,以维持长端债券收益率在低位水平;

  企业援助:薪酬保障计划贷款已为企业提供支持,但委员们担忧小企业可能无法渡过长期金融冲击。

  那么本次对于美联储货币会议纪要其实重点给出的讯息就是赐予了美联储先斩后奏的权利,也就意味着美联储在不考虑负利率的情况下将会出现更多的宽松政策,来刺激经济的重启。而基本经济政策主干无非就是继续的向市场投放流动性,然后让全球买单。同时货币会议纪要也认同了公共卫生事件对经济冲击确实影响较大,甚至超出预期。所以对于未来黄金市场短线虽然会有回撤下跌,但是在美联储连续宽松的经济政策环境下来看的话后市黄金还是牛市。

  那么我们更多就是关注黄金下方能跌到哪里,而下一轮牛市的启动会在哪里。来看今天的市场行情分析

  



  黄金四小时级别昨日提醒大家关注1751关口的压制,原因就是该位置属于市场在周一暴跌波段的斐波那契0.618回撤位置。今天大家就看到了市场在1751关口附近的压制情况,并且也是走出较强的短线下行行情。那么对于这波市场表现也是在预期之中。今天来看短线关注1738附近的支撑,因为这两天黄金还是震荡较多的,而1738这个位置也属于短线的顶底转换位置。跌破该位置的话就要考虑市场是否因为各国经济重启,股市回暖市场避险消退,进而引发黄金市场的抛售。就需要关注1710也就是之前三角整理突破后的回踩。而黄金牛市的启动点位我也看好在这个位置上涨

  USOIL

  隔夜北京时间5月20号晚间10点半美国公布了5月1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前值-74.5万桶,预期115.1万桶公布值-498.3万桶

  其实在看到这个数据公布的时候,我怕一度怀疑市场预期值是怎么统计的,误差这么大。并且该数据是一个极大的利多数据,而原油当时短线却是跳水10美金的波动,我甚至怀疑预期是不是少了一个负号。当然到目前为止这个数据也没有说出现更正,这就是一个现实情况。

  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延续减少的趋势,汽油和精炼油则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增长,库存地区原油库存则出现了创纪录的降幅,渣打银行大宗商品研究主管Paul Horsnell表示,市场弥漫着很多乐观情绪。供应下降速度快于预期,市场已经实现了平衡。不过,现实中仍存在担忧,目前仍有很多人失业,未来两周是否有更多州开放还有待观察

  原油库存的减少也从侧面反映出了市场供需关系的逐渐平衡,这当然也得益于人类共同努力的结果,经济的重启增加了原油的需求,欧佩克落实深化减产降低了供应。因此大环境上支撑油价走高。

  


  昨日咱们在31附近看涨原油,并且提醒大家原油三角整理震荡将会向上突破,那么有跟上的朋友可以数钱了,当然没有跟上还存在质疑的请自行查看昨日的分析即可。今日来看市场按照咱们昨天的预期走出上涨,并且测试了上方33.8关口的压制。

  这里边就要跟大家讲一下昨晚的数据了,EIA数据是利多原油的,但是油价当时在未公布数据之前是位于33.7附近,数据利多价格却闪崩。这充分的说明了市场在33.7-34关口的抛盘压力。这与咱们在34关口看空的观点不谋而合。因此今天我会在33.7-34关口看空原油也是顺理成章的。下方关注31.5支撑即可。

  截稿时间:2020/05/20 11:29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文章由金市大鲤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