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融商环球:原油多头再度发力,价格剑指35美元

2020-05-21 19:47: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原油需求呈现积极的复苏景象,美油再涨近5%;布油创3月12日以来新高至36.46美元/桶;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二周下降、库欣的原油库存出现创纪录地减少560万桶,提振了油价。

  油价正从上月的暴跌中强劲反弹,当时价格最低下跌至7美元/桶附近,目前上涨幅度已超过2600多点,这得益于创纪录的减产和全球燃料需求的回升。目前来看,全球原油需求呈现出一派积极的复苏景象。

  中国的原油需求已经恢复至疫情开始前的1300万桶/日的水平。此外,当前共有117艘超大型原油运输船前往中国港口,预计在5月中旬至8月中旬期间到达卸货,每艘超大型油轮可以运输200万桶石油。据市场称,如果这些超级油轮承载的是标准尺寸的原油货物,这意味着中国未来三个月预计至少有2.3亿桶原油入境。再加上目前中国已经处于复工复产的状态,对原油的需求量势必逐渐上升。

  我们看到另外一个原油消费大国——印度的石油需求也在逐渐恢复。数据显示,印度的燃料需求上升。随着政府取消限制,印度的燃料需求正在恢复。印度国有炼油厂的汽油销量在4月同比下降了61%,但在5月仅下降了47.5%,这表明需求情况正在缓慢好转。

  随着疫情的逐渐缓和,美国和欧洲部分地区的汽油需求也在好转,不少汽车司机重新上路,这意味着汽油需求在增加,这有利于提振汽油需求。再加上减产逐渐提振市场,后市油价有望进一步上升。

  随着越来越多国家复工复产,一些投资者预计油价将长期上涨。这一转变对遭受重创的能源行业来说是个利好消息,也凸显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复苏的希望。当然也需要保持谨慎的态度,毕竟前期大幅度的下挫对市场信心的打压,不排除后市价格或进入深度调整的可能,作为投资者可跟随市场的变化逐渐调整交易的思路。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受到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市场多头格局不变,建议投资者可考虑支撑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市场呈现明显的多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31.60附近做多,止损30.60附近,止盈34.6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