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崩跌余音未消!华尔街再遭新一轮抛售浪潮 交易员称风险回报史上最差

2020-05-14 14:5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美国股指期货周四(5月14日)早盘走低,此前市场对美国经济和市场整体估值的担忧引发周三股市的再次抛售。

  周四道指期货开盘时下跌126点左右。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周四开盘时也双双走低。

  周三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分别下跌2.2%和1.8%,纳指下跌1.6%。此前美联储(FED)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发出了严厉警告。

  鲍威尔称:“尽管经济应对措施及时且力度适当,但它可能还不是最后一章,因为未来的道路高度不确定,还可能面临重大的下行风险。”他指出,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情况下,还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来支持经济。

  鲍威尔是在几个州开始恢复经济的时候做出上述表示的。

  “经济状况有很多变数,这将是非常不平衡的," AmeriVet Securities美国利率交易主管Gregory Faranello表示。至于其他措施,Faranello表示,美联储可能实施一些"收益率曲线控制"等措施。

  "从资本和杠杆的角度来看,美联储可以扩大现有的在线计划," Faranello称。

  周三稍早,两大投资者对美股当前估值提出质疑,令市场人气受挫。Appaloosa的David Tepper对CNBC的"半场报告"表示,这是他所见过估值第二高的市场,仅次于1999年的市场。与此同时,Duquesne Family Office的Stanley Druckenmiller周二表示:“股票的风险回报或许是我职业生涯中所见过的最糟糕的情况。”

  尽管周三美股大幅下跌,但标普500指数仍比3月23日低点高出28%以上。自那以来,随着大型科技公司的股价飙升,道指也上涨了27%以上。

  GW&K投资管理公司的投资组合经理Aaron Clark表示:“我们在这一切发生之前表现良好的股票,就是那些在最初的抛售之后表现良好的股票。就像大公司变得更大更强。”

  不过,Clark强调了投资者目前面临的不确定性,指出:“没有人经历过这样的事情。目前,我们只是希望我们能找到合适的业务,继续增长,分享市场份额,最终变得更强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