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5.14原油今日如何操作,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0-05-14 11:09: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我写这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我的有缘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贵人,帮助你。我这个人比较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带的客户因为亏钱各种伤心失望,对这个市场失去信心,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你抢过来,跟你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你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如果你是新手,我也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引路人,让你的投资路更明朗。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三原油下跌近2%,陈召锡认为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冷静讲话,警告经济需要数月时间才能从新冠病毒大流行中复苏,引发了需求担忧,这盖过了上周美国原油库存自1月以来首次下降带来的提振。而且原油此前曾上涨,陈召锡认为目前原油大幅下降的燃料需求将会复苏,与此同时产油国大幅减产,以减少大流行期间日益严重的供应过剩。但由于政府暗示经济复苏可能需要一段时间,而且沙特内阁已敦促OPEC+产油国进一步减少石油产量,以便恢复全球原油市场供求平衡。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原油昨日收出十字阳线,亚盘开盘原油受25.6一线支撑止跌开始反弹,随后原油走出一波反弹最高触及26.5附近,我们按照策略在26.5进场做空价格最高触及26.6附近之后一直高位横盘,目前因市场担心一些国家可能迎来冠状病毒第二轮爆发潮,进而延长实施出行限制。但美国原油库存仍在增加。所以原油短期还是有点震荡,欧盘开盘原油受26.6附近压制走出一波回落并且虚破了26一线,召锡也是让线下客户在25.8附近出局,晚间原油一直在26上下震荡没有太大的波幅空间,美盘开盘受原油EIA数据利多的影响原油走出一波拉升,但最高触及26.9一线受27阻力走出下跌,召锡也是按照提前布局的策略在26.8做空,行情最高反弹26.9就受阻回落完全符合预期,最终一度破位26一线我们空单也是抓住了,但原油并没有止跌而是继续向下破位,后半夜价格最低触及26.2附近才走出反弹,最终以十字阳线收盘在26下方,今日早间开盘原油小幅反弹之后,目前一直运行在26下方,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价格一直运行在中轨与上轨震荡,而且布林带中轨也有点走平短线有点震荡,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25-24.8分批做多一次,止损24.4,目标26.4-26.6附近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26.8-27分批做空一次,止损27.4,目标25.4附近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陈召锡个人投资心得

  交易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有些投资者每次下单之后总是处在焦虑之中无法自拔,其实大可不必,归根到底是对行情不够理解,或者是仓位过重的原因无法让自己保持冷静。对于每次操作都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同时控制仓位,严格止损做好风险控制管理,最坏的结果无非就是止损一单,损失在可承受范围之内自然就不会焦虑。谁都明白没有包赚的操作,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每次下单之前做好技术分析,下单之后耐心等待,市场会给出最终答案,你的担心与否其实对行情走势没有任何影响,只会徒增烦恼罢了。明明白白做交易,重视过程看淡结果,你会发现交易很简单,结果也不会差。

  本文由陈召锡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