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5.14黄金1702上多,原油做空不变

2020-05-14 13:24:06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珍惜自己身边的人,谁好谁坏,不需要你去试探,谁真谁假,不需要你去考验,把这些都交给时间,它会和经历一起联手,把真正的朋友筛选,把虚伪的面孔拆穿。

  ——5.14黄金行情解读——

  周四:昨日金价延续上升,美盘价格上升突破1712到位1718后消息面打压了一次价格到达1703一线,最终在此位置止跌反弹,日线高位收阳。虽是连续上升,重点就是看今日周四会不会反而走回落,当然就目前形态来看,肯定没有了大跌预期,最差已经就是高位震荡了,并且通过拉升重新突破1712高点之后,意味着这周行情就是震荡上升,相比前期的连续上升,这周上升显得比较简单,也才有昨天我们继续看多黄金,结果震荡上升获利出局,周四行情已经不算特别关键了,昨天连续上升对今天行情有支撑,价格肯定跌不下来,而且我一直强调了很久的低点测试已经全部完成,大家也可以自己在小时图里面看出来。1660-70-80-90-1700都已经全部测试完成!要区别延续上升式的震荡,这就还需要盘中强弱来做决定了!

  现在就是需要白银的不涨来给黄金注入新的动力,白银就是很明显的震荡上升,但是幅度明显没有黄金大,只要金银再一次开始同步上升,黄金的上升阻力不是很明显,之前价格在1724位置下跌到1670,黄金转阴,我们说不要追空,昨天连续上升我也说了不要追多,震荡中不要偏离局势,这周其实做空的预期是没有了,而一旦周线收在1720上方,上方有效的阻力只能是1747高点,所以今天主要关注昨天上升的延续性,另外盘中行情的强弱也是关键,主要围绕盘中强弱和昨天行情的延续性来交易,在昨日的基础上做多为主,昨晚冲高后的回撤点分别是1703和1708,原则上在1703之上看涨黄金,不过凌晨延续上升,价格处于高位,要涨的话可能不一定会有位置!

  


  黄金;因为昨日上升,周尾大跌预期已经慢慢减少,今日重点关注多头的延续性,在白银的补涨需求之下,黄金能不能在白银的带动下继续上升,并且这种上升建立在日线和周线收好的基础上,很难不去测试1747高点阻力,今天适当关注1723-24一带阻力,但其实现在价格就在1711-10,所以做空可不行,而回调做多如果行情延续性强,基本上也给不到位置,这是多头操作的难点,既然日线中阳收线,周尾没有大跌预期,那么早盘以观望为主,等欧盘看行情强弱,如果真的在1723一带遇阻,那么就会回调测试1703-05支撑,如果有其他情况在做另外调整,操作上给相对保守的多单入场点位。

  黄金计划:黄金1708-09建仓做多,损1702。目标1715-23

  ——原油行情解读——

  原油新合约;原油目前就是震荡,冲高后急速下跌还会破低。价格偷偷摸摸的走了一波连阳上升,大家可能都没发现。经过这两天连续震荡,多少有点多空分歧的意思,这种震荡与修正的关系不是太大,所以看空的同时也要防上升,目前小时线的上升明显,所以就不激进安排了,大级别震荡中,涨幅不小,安排在前高布局,7月份合约在26.6-26.8分批建仓做空,损27.3。目标26-25.2-24.8

  2020.5.14/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