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金油震荡不改,静待区间破位

2020-05-13 08:28:19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今天的天气依然晴朗,起床在窗边站了一会,当时大概5点半左右,就看到路边站着两个人,应该是找隔壁邻居的,两个人就这样在路边晃着,大概是怕影响到还没起床的人,也没有放声呼喊或是打个电话叫起床,一直到刚刚6点半左右,邻居开门把东西给他们才离开。

  虽只是窗前,也能感受到这两个人的淳朴善良,只是现在细想,到底这样的善良有没有意义,一个别人并不知道其实你已经等了好一会了,再者这期间的一个小时,是不是纯粹就浪费掉了,你可以多睡一会再来,或者快刀斩乱马的打个电话让邻居把东西给他们了再继续睡。

  作为一个局外人,还是只会权衡利弊,不过换位思考,于他们的角度,大概也知道时间太早了怕影响到他人,所以宁愿自己多等一会也没关系,到底还是善良,写到这里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说啥,不管怎样,希望当今社会能维持住他们的这份纯粹,也试着学会更加合理的安排自己的纯粹,以免在这样漫长的等待中慢慢被消耗殆尽,最后就变得浮躁不堪,祝愿他们也警示自己,早上好,各位投资朋友。

  黄金,昨日的走势中说到,前一日凌晨区间盘整,没有明显强弱,早间就不具备跟随的条件,重点还是在于欧盘,如果欧盘破低或者继续盘整,美盘都是空,如果欧盘反弹破高,美盘就还是震荡。对应到昨日的走势中,可以看到整个走势是属于欧盘破高的走势,这就将行情继续拉回到震荡节奏中,震荡行情的操作,围绕支撑阻力高空低多这不用多说。

  即便按博文说的,激进1703-1704的位置空下,第一波反弹最高1707.2,后续回撤1698.5也是给到了4-5美金的利润,对于当前震荡节奏的走势,这个利润空间算还可以了,虽然不多,却是属于非常稳健的利润。

  当然如果换个角度的逻辑,比如抛开前面的走势不看,纯粹就看昨日欧盘破高,6-8点修正,美盘自然是二次做多,这个逻辑也是平时走势中我们强调过很多遍的,包括实盘指导,也是以此逻辑美盘在1698-1699的位置安排了一次多单,最终也是如期到达目标位。

  其实很多时候并不需要太多技巧,你只需明确好自己的做单逻辑,然后随走势对号入座就行,如果走势符合预期,就坚定持有,如果与预期不一致,那么该调仓还是调仓,这期间可能会出现调仓后就按预期走的情形,不用觉得惋惜,某一次或者某几次的对错说明不了什么,如果你能坚持执行下去,最终必定是利大于弊的。

  很多投资朋友之所以做不好,就是容易侥幸,即便自己也知道这样不对,但侥幸心理还是会让自己下不去手,或者想的就是下次注意,事实上这种思维一旦形成了,有第一次肯定会有第二次,投资市场,大家最擅长的就是自我安慰罢了,只是这一次次自我安慰的背后,付出的都是沉痛的代价,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今日而言,同样凌晨区间运行,在此区间已经震荡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当前的走势可以明确,上方的阻力区间在1711-1712,下方的支撑区域在1691-692,就看这接近20个点的空间什么时候被打破,对于操作来说,由于在此区间内已经做过很多次了,常给大家讲首次二次都是机会,三次及以上就需要注意风险,所以日内若是还在这个区间内波动就不建议再参与了,除非是欧盘出现破高或破低的走势,就和昨日一样,虽然最终区间也没打破,但是有了欧盘的方向指引,美盘去做跟随的话,即便预期走不出来,后续调仓的机会还是会有,当前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欧盘强弱后再做就行。

  原油,老生常谈,这几天也是震荡走来回,对于这种情况没别的,保持看戏的心态就行,耐心等待区间破位后再开启下一轮的布局,另外各平台会逐步开始交割,大家注意下交割时间,以免因为交割问题被强平,最好还是说的选择自动交割无库存的平台,还是等交割后再安排短线,这就不过多纠结了。

  操作建议:

  黄金:等待欧盘强弱后跟随。

  原油:等交割后安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