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金油多空焦灼,待欧盘择方向

2020-05-12 08:18:1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依然是早起的一天,倒不是说生活多规律,只是能有更多的时间来安排自己的事情。在家简单运动了下,没一会就累得喘气,不过感觉还不错。其实已经好久没有真正运动锻炼了,希望后面能很好的坚持下去。

  当然运动完后,照例回到电脑前,倒一杯水,抿一口,打开盘面,又开始新一天的交易,早上好,各位投资朋友。

  黄金,昨日的走势中我们强调,前一日破低,隔日依托凌晨修正的高点或最后一根大阴线顶端去继续空一次,计划的是1707-1708的位置,早间就直接给到,虽然后续最高反弹到了1712,不过收线还是下来了,如果你有按博文的思路在执行,那么这个单子收个5-7美金还是没啥问题。

  不过还是说一句,实盘指导并没有让进场,因为早间就直接触及了,时间点偏早,原本想的是午后给到位置才进,这样可以直接博弈欧盘,但7点就直接给到位置,整个走势的不确定性就有所增加,并且前面整体走势并非弱势,就选择继续等待了一会。虽然这个单子马后炮看是对的,但实际操作也会随走势调整,这也是为何一般不太喜欢直接给策略的原因之一。

  之后欧盘时段向下破位,不过在618位置1696-1697这里安排了一次多单,因为这种情况下的618位置是宁做错不放过的位置,后续虽然价格小幅刺破,不过6-8点还是向上反弹。

  比较欣慰的是,这期间有朋友和老杨交流,说到这样一个问题,早间计划1707-1708空,是博弈周五凌晨破低的延续,也就是前一日破低,隔日继续空,这是趋势行情操作的逻辑,但是安排618位置的逆势多,则是震荡的定势,事实上虽然昨日早间没有操作,但是欧盘破低的预期其实已经走出来了,这样两者的定势就略有冲突,后面细看了一下,也确实是这样的,这样再去做多就不太适合了。正确的思路应该是昨日欧盘破低,美盘反弹空,而因为有618位置的逻辑在,美盘就不去操作二次跟随的反弹空。

  所以后续1696-1697的多单也是让小利出局。同样马后炮看,两个单子拿着都能很完美到达目标位,但这种情况还是少数,并且若是有这种习惯也会影响后续操作的连贯性,或者纯看昨日的走势,就是个区间震荡,在一个区间内的阻力或支撑去多空都没啥问题。只是后续还是需要确立好方向,不然一直这样短线频繁的多空来回,也做不出太大的利润。

  今日而言,由于凌晨时段是小区间盘整,早间就没有跟随的条件,所以今日的重点是放在欧盘,因为日线连阴,那么今日空的条件并不一定要欧盘破低,只要欧盘不出现强有力的反弹,美盘都是空,换个角度说就是,今日如果欧盘盘整或破低,美盘都是空,如果欧盘破高,美盘才重新按震荡去卡区间。上方阻力1708-1709,下方短期支撑1691-1692,强支撑1682-1683.激进1703-1704空下,损1709,目标看1696-1692。稳健就等欧盘走势后。

  原油方面,昨日日内其实是个偏空走势,不过随后受沙特宣布减产的影响,价格是出现小幅拉升,这样又是将整个走势拉回到震荡节奏中。其实昨天也说过,近期的原油到了多空焦灼的时候,预计这里还会持续一段时间,长线前面调仓后就等下方向稍微明朗一点后再重新规划,而短线而言,因为当下还有临近交割期,还是等统一交割完再做,当然若是有特别好的机会,比如欧盘出现明显的颇高或破低走势,美盘也可以做个跟随的小短线,这个就以实时提示为准,今日阻力支撑就是昨日的高低点,上方26.6-26.7,下方24.7-24.8

  操作建议:

  黄金:激进1703-1704空下,损1709,目标看1696-1692。稳健就等欧盘走势后。

  原油: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