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原油为何短线急涨1.20美元!为何不能关闭油井?疫情中油市能否恢复?

2020-05-11 20:27:05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一(05月11日)报道,日内原油价格交投于25-26.20区域,窄幅整理。

  欧市时段,消息称,沙特将在6月额外减产100万桶/日,6月产量将为749.2万桶/日,触发原油价格短线拉升1.20美元,至26.43一线。

    (WTI一分钟,来源:FX168)

  不过由于担忧疫情第二波高峰的到来,日线的走势仍显示轻微下跌。

  瑞银机构分析师Giovanni Staunovo表示,就第二波疫情来袭的担忧,印度4月原油需求同比走软接近50%的表现和原油库存本周进一步积压的情形很可能令油市本周初起就承压。

  尽管日线图显示原油指数较4月21日低点6.50美元/桶表现反弹,但当前的反弹是否延续仍画上问号。

  Rystad Energy机构油市负责人Bjornar Tonhaugen点评称,“本月开始OPEC开始新的减产系可以,尽管产能进一步限制,交易者也开始意识到供需不平衡的规模令乐观情绪生出的空间鲜少。”

  “虽然美国页岩油生产机构已经开始减少产量,但美国的油储仍持续灌满,我们一天比一天接近储罐的极限。”

  这一幕对即将到期的6月WTI合约带来风险。

  为何不能关闭油井?

  而就是否关闭油井能够解决问题的答疑上,Oilprice指出,油井关闭不同于开关关闭,油井打开后这是一项需要非常小心去完成的工作,直至井枯竭,是关于油井生产率的计算,是关于从中流出的石油的特殊性。

  即便是在极其小心的情况下,关闭油井长达逾数周也可能对油井带来永久性损害。

  对于低压井而言,关闭行为将导致含油岩石的渗透。同时油井关闭还会遭遇油气错流和井眼波动的问题。

  那么疫情中油市能否恢复?

  壳牌CEO Ben Van Beurden表示,是否油市需求能够回到疫情前水平将是这一问题的答案,但目前看难以回复。

  我们处于一个危机下不确定性持续的时刻,我们并不知道事态走向另一面可能发生什么。

  美国航空Delta Airlines公司CEO Ed Bastian表示,石油行业最大的对接客户就是航空领域,目前是否重开经济,维护航空业将是难题。

  如果运输业能够在危机下维护,确保一定量的石油消耗,仍有望短暂维系局面,但油市也需迅速调整适应新的常态。

  分析网站Energyvoice日内撰文表示,预期在开始永久性衰退前,石油需求有望重启上行趋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