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5.7黄金探底回升等欧盘,原油先空一次

2020-05-07 13:25:08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珍惜自己身边的人,谁好谁坏,不需要你去试探,谁真谁假,不需要你去考验,把这些都交给时间,它会和经历一起联手,把真正的朋友筛选,把虚伪的面孔拆穿。

  ——5.7黄金行情解读——

  周四:先聊聊昨日的行情,昨日早盘我们直接在1702附近做多看上升,欧盘最高上升至1708一线。多单出现了6美金的利润,但是由于我们的强势看破高,多单没能在获利的情况了结掉,到了晚间多单则变成了触及1696一线止损出局。这是一个很尴尬的问题,我是承认我的失误的,损了就会认,把最真实的一面给大家,另外要注意的是黄金到达了1680一线开始反弹,前期反弹的两个位置分别是1658以及1668。当然实际情况是1660以及1670。现在价格到了1680,回撤的低点还在上移。今天周四,又到了熟悉的初请失业金,失业金已经连续几周数据利多行情下跌。并且日内价格都是同样的上升,行情依然是震荡,没有变,区间延伸之下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了。

  但由日线到周线的转阳,要靠今天来撑起,这是一个周期性的问题,价格如果没有在1669一线上方止跌成功的话就一定不会有日线转阳上升,一旦没有日线转阳并且周尾维持,就不会有周线的收阳,所以今天很关键,将决定反弹上升是否可以更进一步!另外昨日的时间窗问题,价格在凌晨给到了1680一线,这是低点位置,另外一个就是在星象上来看价格一旦不能击穿1669就还有上升机会,这里面的偏差就在于非农,如果不是非农影响的话,就没那么波折。相反,价格击穿1669并且反弹无力后,下跌第一位置在1632,到达下跌位置后反弹上升的时间会加长。

  


  通过昨天的行情表现来看,价格到达早盘低点后并没有大跌,说明1669之上还是有支撑作用,现在面临上方1702横盘阻力,没什么好奢求的了,就看能不能维持震荡,然后连续收阳,不过想行情不能一厢情愿,多头的关键还是要看日线吃不吃得住,最关键的就是今日的上升位置,行情不是弱势的局。极弱的情况下价格不会有这么高的反弹,就像之前的原油一样。目前最关键的支撑区域就是1669-70,那么操作上回撤1675区域就是最好的做多点位,基本上就是建立在最后一个上升支撑基础位置上看多,是的,还是要看多黄金,即使周中价格稍有转折,但是周尾的多空对决中,我依然是站在多头那边!目前无安排,等欧盘在做决定,晚间美盘出手一次就够。

  ——原油行情解读——

  原油;昨日多单小赚,获利出局后价格下跌。这里又有一个双顶调整的意思,原油今日就先空一次,06合约现价24.2直接空,损24.6。目标23.4-22.6

  2020.5.7/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