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黄金日内可短空,原油出多等交割

2020-05-07 11:04: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有没有发现,前几天还在感慨五月假期早点到来,这一晃五月已然过去四分之一,懂事后的时间总是过的飞快,今年的印象还停留在春节封城时,20年却即将过半了。好像除了感叹也做不了什么,这大概就是成年人时间的无奈,幼时觉得一节课45分钟的时间太长,一分一秒皆是煎熬,现在觉得一月三十天都太快,一周一月皆是心酸。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人和事,早上好,各位投资朋友。

  黄金,在昨日的博文中我们强调,日内是纯粹的震荡,上方1712-1713,下方1689-1690,因为凌晨整体上行,早间先行修正的话可以多一次,所以1700-1701的位置安排了一次多单,进场后也是较为顺利的反弹,最高接近1708附近,不过到底还是离目标区间差一点,再二次上冲还是上不去之后,选择余仓在1703-1704的位置小利了结。

  之后的重点就是在于欧盘的强弱,如果欧盘继续破高,美盘还是多,如果欧盘破低,美盘则是反弹空,如果欧盘走区间,则美盘还是震荡,对应到昨日的欧盘时段,因为并没有太明显的强弱,所以还是震荡对待,则在回撤618位置也就是1687-1688这里安排了一次多单,价格在首次回落也正好是在此位置得到支撑,并且一度反弹到最高1698附近。

  这是昨日的操作,可以看到虽然日线收阴,昨日整体下行,但只要你节奏踩好也是能有一定利润,这其中就离不开你的逻辑体系,只要按自己计划好的去执行,配合好的仓位管理和风控,如此坚持执行下去,最终必定有收获。

  今日而言,凌晨时段探底回升,但总体还是属于破低,所以操作上则需要高空为主,上方阻力1697-1698,下方支撑1681-1682,激进的1697-1698这里轻仓空下,损1703,目标看至1690-1687附近,当然如果反弹破了1700的关口,空单就需要直接调仓。

  原油方面,大方向上是典型了演绎了追涨杀跌的弊端。之前价格一路回撤,市场一片油比水便宜,各种抄底声一片,包括我们也不例外,因为长时间价格就是在26-60区间浮动,当价格下破26后,都认为是低估区域,所以也选择上了车,但在上月合约5出现负值之后,情况就不容乐观,因为常规思维里,是认为极限也不会跌倒0,当切实发生之后,市场上的多头基本也被杀的差不多了,这点老杨也比较有体会。之后就是各种消息面的炒作弄得人心惶惶,而真正的低点往往就是在这个时候,对应到盘面上再创出6.5的新低之后,一路反弹向上,合约6的价格最高时反弹到了26附近,合约7的价格最高是反弹到了28附近,这样一个洗多又洗空的过程,会让很多人崩溃,因为很多人的心理就是前面做多被爆后,开始转空,初期因为顺势空会有那么一点小利,也就是这时候放松警惕,之后行情反转,就是一路加空,以为顺势,结果继续被割。

  最后这样一个来回,价格还在原地,但仓位却是爆了几次。不管如何,这一次的教训还是希望大家铭记,市场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不要去想当然,所以当这次价格反弹上了之后,是让大家无论如何都调仓了前面长线的多单,保本也好,亏损也好,都需要出来重新规划,因为最初布局的逻辑已经完全走坏了,当然如果这期间你采用了分批进场,那可能会有一定利润,但还是需要注意,长线的选择一定是自动交割且没有过夜费的平台,如果这些都不具备,那么最好不要博弈,因为交割以及过夜的成本,也是很大的一个影响因素。

  至于短线,还是等都交割到合约7再做,基本差价比较大的也就是这两个月,之后应该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了。

  操作建议:

  黄金:1697-1698附近空下,损1703,目标看1690-1687

  原油:还是长线出多,短线等统一交割后再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