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4.27黄金低多待破高,原油13.3多

2020-04-27 14:20: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珍惜自己身边的人,谁好谁坏,不需要你去试探,谁真谁假,不需要你去考验,把这些都交给时间,它会和经历一起联手,把真正的朋友筛选,把虚伪的面孔拆穿。

  ——4.27黄金行情解读——

  周一:上周五行情最终定格在了1710-28区间形成高位震荡,现在看来好像也没有什么区别,目前价格依然保持在1715上方,另外上周五回撤的1710位置反抽的速度很快,只能说又是没有其他办法,只能在1708-10上方看涨,1720下方的位置到底能不能成为一个新的底部,本周就会揭晓答案。因为1740前高点还没有完全测试,我再次强调1740-50才是真正的对空对决。现在这些都是小虾小米,目前早盘价格从1728下方回落至当前的1721一线,早盘还没明显的多空方向,任重而道远,所以短线的走势是走一步看一步,这一次是真的中线要开始考虑,而长线纸黄金和纸白银的买入,我也是坚定不移的,未来可期,很值得期待!

  短线方面先跟着行情走,上周尾在1710一带获得支撑,而且测试前高已经两次,俗话说的好;事不过三。因而需要不断拉高对前高的测试,这周不说太多1800-1900.至少1760一带还有测试的可能。这也是我周初看好在1713之上做多的原因,小时线亚盘到现在震荡整理。和周五的早盘有些类似,如果走时间循环,那么美盘就将是冲高回落。反正只要记住,多头现在一步登天很难,但是去测试前高还是比较简单的。问题来,如果拉高1740-50区域,你敢空吗?这个问题大家问自己吧,现在的问题是反弹测试前高的幅度是多少,或者是周初能否在1713之上上升的问题。小时线持续震荡整理,要操作没有其他办法,现在欧盘也没开始,就是要在1713之上做多看涨,比如1718-19一线位置做多,止损设置在1713之下,看黄金冲一次1730上方,注意先看1730一带测试机会,而不是一步到位1730-40.这里面是有区别的!

  


  黄金:上升1740-50的测试力度需要测试,到了这个区域能不能做空大家自行思考,另外上周四和周五的高点也是一个很难的点,意味着如果目前行情开启震荡回撤走连阳测试也是回落。如果不是爆发性上升的情,不会一步到位的涨到1740-50.所以基本上多单只能短线博弈,现在距离欧盘还有一个多小时,区间还是在1715-28.激进一些小幅回落1718-19做多,止损放在1715下方。目标1730上方

  黄金计划:

  1:激进等1718区域进行低多,损12.目标1728上方

  ——原油行情解读——

  原油:日内价格回落,没有延续上周的动能,但是已经有点小希望了,那么我们在13.3轻仓做多一次,损12.7即可。目标14.5上方,只做多一次,不加仓!

  2020.4.27/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