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互揭老底!特朗普被曝欠中国银行巨额债务 下周黄金市场有两个重要事件要当心!

2020-04-26 16:11:4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一直试图抹黑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不巧的是这次老特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据美国Politico报道,Politico的一份新报告称,特朗普总统实际上欠了一家中国银行数千万美元的债务。

  

特朗普被曝欠中国银行巨额债务


  报道称,特朗普的一位房地产合作伙伴在2012年启动了一项10亿美元的再融资计划,为纽约美洲大道1290号的一座摩天大楼进行再融资,特朗普持有该大楼30%的股份。

  “这些债务包括来自国有的中国银行的2.11亿美元,这是中国银行在美国发放的第一笔此类贷款。财务记录显示,这笔贷款将在特朗普可能的第二任期中期到期。”2016年大选前后,特朗普对这栋大楼的所有权曾受到过一些关注。但特朗普与中国银行签订的协议——以及贷款即将于2022年到期这件事——在此之前基本上没有引起注意。

  黄金市场

  本周更多糟糕的经济数据似乎并没有让市场太过恐慌,尽管金价在周五收盘出现了下跌,但金价本周仍上涨了2%以上。分析师表示,黄金交易员的策略似乎是逢低买入,因为金价即将试探2012年的高点。

  ED&F Man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爱德华•梅尔(Edward Meir)上周五对Kitco News表示:“似乎每次金价向下修正一点点时,就会出现买盘。目前交易员的策略似乎是逢低买入黄金。”

  作为一种避险资产,黄金正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因为新冠病毒疫情大爆发继续给全球经济前景带来压力。

  
特朗普被曝欠中国银行巨额债务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大宗商品策略师麦凯(Ryan McKay)说:

  “我们将继续强劲交易黄金,特别是在最近的抛售后。我想下周我们会看到金价创出更高水平。黄金市场主要的驱动因素并没有改变。”

  “我们看到,全球范围内前所未有的量化宽松和财政刺激继续降低利率,这对黄金构成了支撑。我们看到能源市场出现了一点复苏,通胀开始略

  有回升,实际利率因此下降。这是黄金的主要投资主题。”

  1.市场对第二波疫情来袭的担忧

  尽管,目前还不清楚世界各地的经济体何时会取消所有的封锁限制。最重要的是,人们越来越担心可能出现的第二波病毒流行对经济增长意味着什么。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周二告诉《华盛顿邮报》,第二波冠状病毒甚至可能比第一波更严重。雷德菲尔德说:“明年冬天,这种病毒有可能会比我们刚刚经历的那次更困难地袭击我们的国家。”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在周三对此观点进行了补充,他说:“我们将在秋季迎来第二波冠状病毒感染。我确信这一点……感染的规模的大小将取决于我们的反应。”

  2.市场正在关注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是第二波疫情可能对经济影响的程度。

  凯投宏观美国经济学家亨特(Andrew Hunter)说:“目前,美国的重点正在转向通过放松对冠状病毒的限制来支持经济。虽然很多州的限购令一直持续到4月底,最近也有几个州延长了限制令,但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和乔治亚州已经宣布放松一些限制。这些州的新感染病例还没有明显下降趋势;加上存在出现第二波感染的风险,这可能最终会增加病毒大流行造成的长期经济损失。”

  3.下周有两个重要事件:美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和美联储会议

  下周市场可能围绕两大事件展开:美国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数据和美联储利率声明,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的新闻发布会。这两件大事都安排在下周三。

  美国第一季度的GDP数据可能只是对第二季度实际情况的预演,第二季度所有的停摆实际上产生的影响才会开始生效。

  凯投宏观经济学家亨特说,尽管与病毒相关的封锁直到本季度最后两周才真正开始,但其影响似乎大到足以转化为整个第一季度GDP按年率计算下降3.5%。

  “这将是六年来首次产出萎缩,第二季情况会更糟,”亨特补充道。

  美联储将有机会对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发表评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下周三新闻发布会对此的看法,这将是下周市场投资者重点关注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