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沙特能源部长:已准备好进一步削减产量

2020-04-14 08:17:12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沙特能源部长表示,如果有必要,该国准备在6月欧佩克 联盟再次开会时进一步削减石油产量。

  周一沙特能源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在电话会议上告诉记者:“欧佩克 依然对潜在的石油需求疲软保持警惕,如果有必要,灵活性和实用主义将使我们能够继续采取更多行动。”“我们必须观察需求破坏或需求改善的情况,这取决于事情如何演变。”    沙特、俄罗斯和欧佩克 联盟内的其他产油国在周日达成了一项历史性的协议,同意将产量削减970万桶/日,约占全球供应量的十分之一,以重振受到冠状病毒疫情大流行影响的石油市场。

  如果原油市场状况没有提升的话,欧佩克 的阶段式减产计划将使其可以考虑进一步加大减产或延长减产协定的选项。

  阿齐兹说,“不会延后在减产协定结束后将原油产量增加至1300万桶/日的计划。预计未来数月将有2亿桶的石油购买并被用于储备,有助于有效削减产量。”

  阿齐兹表示,沙特只有在其他成员国相应减产的情况下才会减产,如果市场状况要求,并且其他国家配合的话,沙特可以将原油产量削减至850万桶/日下方。

  欧佩克 、G20国家减产以及战略石油储备的购买可以有效减少石油供应,预计将使全球石油市场减少供应量约1950万桶/日。

  特朗普对此表示,对俄罗斯和沙特在欧佩克 协议的作用表示感谢,欧佩克 希望减产2000万桶/日,而不是广泛报道的1000万桶/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