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石扬:原油W双底形态,24.0中多持有

2020-04-09 13:19:27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石扬

  原油分析策略:

  方向:多  

  目标:中多

  阻力:27.3/28.8/30.8

  支撑:25.3/23.5/21.3

  拐点:29.0

  多空分水岭:25.0

  今日操作:中线低多为主,短线高空辅助 

  交易就像打高尔夫球。每个高尔夫球员都有自己的优缺点,成绩也就时好时坏。当成绩好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像老虎伍兹,以为已经找到了打球诀窍,不会再打进砂坑或水塘。不幸的很!下次他就发现自己进入了砂坑,大喊再也不打球了。其实,交易心理才是在这些市场获利的关键。只有那些精确了解这些规则,及市场与投资人心理尤其自己心理的投资人,才能更有获利机会,而且同时还保持着理性。

  跟随笔者交易,请严格做好以下四点:

  第一跟随策略的进场价位进场,按照策略做好仓位分配(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二跟随策略中的防守位置设止损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三跟随策看一致的方向目标。(志同道合)

  第四跟随策略提示的目标点位获利或减仓(做利润保护本钱拿出来,让利润部分博弈)。

  第五跟随策略中的提示做好防守的上移保护和下移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任何市场的交易风险第一位,利润才是第二,如果不能做好风控,别在我面前吹牛皮你能赚多少钱?这个市场永远不确盲目胆大的赌徒。投资做的是技术和胜率,不是赌大小赌运气!一次或者10次你都能正确,然而在一次的失误中就能损失殆尽,甚至本金都血本无归。这是为什么?因为投资是细水长流,因为你用赌徒的心里做交易,因为你没有做风控保护,恶习没有纠正和改变,看到行情不能自控。赚取财富难,守财更难!知识+经验+风控才会等于“财富”。

  原油W双底形态,24.0中多持有!原油昨日亚盘高开高走依托前日凌晨23.5低点支撑走出18美金的反抽,午盘油价触及25.3后承压回落,欧盘延续弱势震荡下行跌至23.73低点,我们依托24.0进行低多中线布局,美盘时段数据后油价二次测试23.75低点后形成大阳上破,触及26.4一线!日线图MA7日均线上传MA21日均线形成金叉勾头向上!四小时图油价形成不规则双底结构,尾盘大阳拉升,早盘小幅新高承压26.6回落!RSI指标站上中轴50数值,油价处于均线系统上方运行!原油技术面依旧看涨低多中线思路布局!手中20.2、20.5和昨日24.0布局的中多继续持有!技术面多头无疑,不过今日基本面重棒数据影响较大,关注欧佩克减产协议,如果不能达成一致,将会再次大幅利空。布局原油多单的金友注意留意和做好防守!今日计划25.3附近继续低多介入,守住25.0关口看涨!上方关注27.3、28.8的两个短线压制,突破则持有!如果欧佩克基本面影线油价继续利空,下方关注21.3附近布局多!

  



  


  


  以上分析观点出自石扬本人,分析策略均已盘中提示为准,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石扬--博弈有道、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