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郭格:4.9现货黄金伦敦金走势分析、国际原油、美原油操作建议

2020-04-09 11:26: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郭格

  失败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败之后难以修复的心灵。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新的契机,但若不能放下昨天的遗憾,就难以托起今天的希望,而成功的速度就取决于对错误和伤痛修复的速度,最短的时间修复,就能在最快的时间踏上新的征程,也就能最快的速度摆脱失败。遗憾、抱怨、恐惧,对事物本身起不到任何改变作用,反而会徒增压力、裹足不前。其实每一次结束都意味着新的开始,在一个过程当中,若痛苦多于快乐但结果很美好,那么值得坚持,若快乐多于痛苦,但结果更痛苦,那么也要果断放弃。每一次经历都是财富,每一次跌倒都是新的契机,而每一次攀爬都会有新的高度,同样,每一个阶段,都会有新的感悟,这就是人生。

  【现货黄金、伦敦金操作建议】

  昨日美元指数走高,收复100关口,因新冠疫情接近见顶的乐观情绪消退。金价小幅下滑,现货黄金收于1647.72美元/盎司,美元走强令金价承压,美股大涨也削弱了避险黄金的吸引力。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区间震荡整理,行情最低1641,最高1657一线,全天行情区间内高沽低渣即可,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小阴线。昨日亚盘1644-45多,美盘1642-43多,符合预期。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658-166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640-35一线支撑,操作上多空一起上。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郭格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

  【美原油操作建议】

  昨日由于俄罗斯准备减产160万桶/日的消息推动油价飙升,美油涨逾10%,升上26美元/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60万桶也支撑了油价。从技术面力来看,昨日行情下探回升破高,亚欧盘行情受阻25.2一线承压下行,美盘EIA利空影响最低给到23.7一线,未破前一日低点23.5一线企稳上行,凌晨基本面利多刺激行情快速拉伸破高。最高给到26.5一线行情承压回落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中阳线。昨日25.0空,24.1多均已获利,波段23.9多看26.0上方符合预期,今日行情郭格关注上方27.6-28.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25.5-25.0一线支撑,操作上低多为主。

  原油策略参考:建议回踩25.3-25.4多,保护24.8 目标26.3-26.5

  交易的核心就是利润,利润还是利润,其他都是一切注解,所谓的实力,绝非朝令夕改,追涨杀跌,所谓的交易,绝非优柔寡断,犹豫不决,所谓的附、倍,绝非挑单算民,毛躁不堪,选择一个方向,立定一个点位,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正所谓耐心加持就是胜过激情与狂欢,市场中,比得不是谁交易的快,也不是看谁的言语花里胡哨,因为这些不能当饭吃,多年的投资生涯的感悟,告诉我们,笑到最后的方是赢家。

  【郭格】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