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决定油市命运的时刻到了!OPEC+会议前夕 美国对沙特“放狠话”

2020-04-09 11:26:05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4月9日原油市场将迎来关键节点,OPEC与其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组成的OPEC+将于周四召开视频会议,预计此次会议将比3月的会议成功。当时,沙特和俄罗斯之间因未就延长减产协议达成一致而开打价格战。

  由于新冠疫情导致需求下滑,且供应过剩,原油价格在2020年暴跌。3月30日,布伦特原油跌至每桶21.65美元,为2002年以来最低水平。

  而在此次会议前夕,众议院共和党人威胁要对沙特称,除非沙特通过削减原油产量来帮助稳定价格,否则两国之间的经济和军事合作将岌岌可危。

  多名众议院共和党议员警告沙特减少石油产量,因沙特和俄罗斯之间的价格战导致市场充斥原油,并压低了油价。

  以众议院少数党党鞭Steve Scalise为首的国会议员表示,他们对“沙特扭曲全球原油市场的行为感到担忧,因全球各国都在努力应对由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引发的日益严重的经济和健康危机。”

  这封给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的信发出之际,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正准备周四开会讨论产量水平。

  3月份油价跌至18年来的最低水平,目前徘徊在25美元左右,2月份时还在55美元左右。

  虽然冠状病毒限制了人们的旅行能力,但全球市场已经被供应过剩所淹没。美国的石油生产商必须依靠更昂贵的水力压裂法来生产石油。

  共和党议员表示:“由于沙特3月份决定人为压低全球原油价格,我国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直接雇佣的数千名美国工人,以及相关行业雇佣的数千名工人正面临着越来越大的金融和经济不确定性。当其他全球参与者利用石油和天然气市场作为政治杠杆时,沙特必须成为一个领导模范。”

  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表示,俄罗斯和沙特可能都愿意减产1500万桶。

  但这些言论之后,美国又威胁可能对外国燃料来源征收关税,对石油行业的许多人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想法,或者是迫使美国生产商减产。

  众议院共和党人暗指油价下跌可能带来的后果。

  他们写道:“如果不能解决这一能源危机,将危及我们两国在经济和军事上进行合作的共同努力。如果沙特未能采取公平行动,扭转这场人为制造的能源危机,我们将鼓励美国政府做出任何它认为适当的对等回应。”

  沙特阿拉伯驻华盛顿大使馆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上个月,美国参议院的议员们通过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的渠道,敦促沙特退出欧佩克。

  “OPEC是过去卡特尔化时代的遗留物,它让沙特搭上了搭便车,令它在每一个生产决策中承担最大的份额,”议员们在一封由阿拉斯加州共和党参议员Lisa Murkowski、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参议员Kevin Cramer、阿拉斯加州共和党参议员Dan Sullivan、俄克拉荷马州共和党参议员James Inhofe、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参议员John Hoeven和密西西比州共和党参议员Cindy ind - smith签名的信中写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