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4.6黄金美盘低多不变,原油回落多

2020-04-06 19:30: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珍惜自己身边的人,谁好谁坏,不需要你去试探,谁真谁假,不需要你去考验,把这些都交给时间,它会和经历一起联手,把真正的朋友筛选,把虚伪的面孔拆穿。

  ——4.6美盘黄金行情解读——

  周一:谁还说非农无用的?还是周评和大家说过的话,非农当日即使不上升,但也绝对不能做空!需要注意的是非农对后续行情的影响,周评里面强调黄金回撤千六附近做多,日内早盘刚开盘就已经给到这个位置,但是我想大家都做不上。午间我们直接在1618激进做多,果然获利12美金!周评中的一个1630小目标已经到了,在非农数据利多的情况下,价格短期已经有了上升的空间,所以其实我的周评挺难写的,最主要是我们要在非农高点回撤之下做多,如果死等千六一线才做多,那么周初续涨可能就踏空了!

  黄金,亚盘和欧盘都是延续震荡上升,价格已经突破了1630,目前价格在1635一线。周初测试阻力的可能性在变大,所以美盘这里可能需要大家做个选择题,但这里我不给大家选项了,我考虑了一下盘面的情况,我认为低多还是没有问题。现在小幅突破后的回落位置不会给的很低,目前的阻力首先就是前期下跌的1645区域,其次是1640,我依然看好周初反弹超过1640,相关看法周评中也说的很清楚,道理大家都懂,接下来就是选择问题了。

  


  目前的价格在观望中,后面还会继续关注行情的变化,我和大家一样,在考虑日内第二张多单的进场问题。上周说做多看这里就够了,但其实看分析看这里也足够,行情方面如果能够在美盘回落给到更好的点位,那么做多就会很顺畅,就怕一直在1640下方震荡也不上升,然后将多单全部诱进去,最后再回落8-10美金,那就麻烦,总之我也在观察,但无论怎么样,空是不可能空的。目前考虑1621-24多,或者是等突破1645续多,我这边暂时不做决定,但是多是肯定的。这种时候选择就交给大家自己,无非就是二选一的结果,祝大家好运!

  黄金计划:预期在1621多

  白银计划:14多

  ——原油行情解读——

  原油:日内原油也是符合周评说的,在25附近回升,最低给到25.28.但是这个价格的时间肯定大家都没进场,只能说运气不好。但是原油肯定也是做多的,日线4阳,今日是否再度破高就很关键,原油短期目标是在30-31.6,目前小时线走势并不友好,小时线属于一个连阴状态。所以我们考虑一下回落做多,考虑到目前价格在27.5一线,激进可以小空一下,价格给到25或者24.6附近做多进场即可。在看一次价格反弹后回落测试前期破位后走上升!目前就这样。

  2020.4.6/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