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黄金原油日内可高空,货币观望

2020-04-06 13:45:08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做单务必带好止损,不要扛单,需要止损往往是自己思路错误,思路错了的情况下,及时从行情中抽离出来,然后重新规划才是正确的做法。很多朋友喜欢扛单,并且在扛单的过程中还会亏损加仓,抗回来最多是保本小利,但抗不回来基本就是一单吞噬前面的全部利润,且一旦仓位过重扛不住就是爆仓。投资市场,判断错误很正常,不要觉得止损了有什么,目光放长远一点,很多朋友抗爆后事后都会想,要是我什么位置的单子继续拿着不仅能抗回来,到现在还能赚多少多少个点,但这就是错误的投资观念,用事后的眼光去看以往的行情必定都是利润,其次应该能明白,即便你能抗住你也拿不到大幅获利的位置,若是有如此淡定的心态,那自然也不会选择扛单了。很多的亏损并非来自于行情判断错误,而是不正确的投资习惯,仓位还是固定好,慢慢来,细水长流.

  黄金,上周五的非农,原本以为因为疫情数据不会太好看,黄金会因此有大的动荡,不过公布后并没有太大的动静,现在的非农好像波动都是被提前消化了,经常是前面几日波动剧烈,到非农那一天就没啥动静,不过还是要对非农保持敬畏心理,毕竟这种数据面充满太多的不确定性,凡事有个万一。

  今日而言,由于前一日没有太明显的强弱,欧盘前就不具备参与的条件,不过可以明确,上方阻力就是在周五高点1625-1626,下方支撑则是周五低点1605-1606,稳健就等欧盘打破区间或者破高破低后再做,激进的话以1625.5为防范,在1623-1624附近空下,损放1629,若是上破1625.5,回撤1-2个点调仓即可,下方目标看到1615-1612附近。

  原油方面,上周五日内安排了一次23.6-23.7的多单,短线小利收割,之后让想拿的保本损等,美盘时段是大幅冲高,最高到达29附近,这需要注意,这种垂直性拉升,第一波是无论如何要对前期长线布局的单子进行减仓或者做利润基础的,所以27-28这里是提示大家做了减仓。当前,早间出现大幅度低开,那么周五的形态就完全不适用,这短线操作上也只能等欧盘走势后再重新规划,而长线而言就继续是保本损等待,当然若是之前就有做布局套住的,不管是纸原油还是其他的也一样是等待,后续找机会再补即可。这还需要一定时间,而且时间周期不会短,慢慢做就行。

  当然,若是激进的反弹27.7-27.8附近空下,损28.3,目标看26.8-26.6,27.7-27.8这里是自周五高点29.09到当前早间低点25.42反弹618位置,这种位置是宁做错不放的位置,日内给到是可以参与下的。

  货币方面,欧元是走了弱势,这个品种上周我们空了好几次,只是没有拿到想要的利润,包括英镑也是,外汇的操作相对黄金原油还是差那么点敏感度。今日就关注盘中提示即可,这种产品的操作,还是只选择符合自己体系的品种,一样等待午后提示,有操作会通知大家,今日还是属于清明假期内,大家轻松点对待。

  操作建议:

  黄金:激进1623-1624空,损1629,以1625.5为防守,下方目标看到1615-1612

  原油:27.7-27.8附近空,损28.3,目标看26.8-26.5

  货币:等待欧盘强弱后再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