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4.2原油20.3上方先多再空,今日原油行情走势分析策略布局指导

2020-04-02 11:03: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一句话有一百种说法,一件事情有一百种做法;每个人的思路不一样,价值观不同,结果也是五花八门。在行情看法和操作上也是一样,但是都有一个共性:任何事情都有最好的处理方式,那就是技巧!判断行情,风险控制,入场安排,出场规划等等看似简单,但是里面的思路很多。行情是千变万化的,但是有规律可循。其实,看透了也就简单了!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原油昨日收出十字阳线,亚盘开盘价格一直处于20一线低位,欧盘开盘价格受20一线企稳走出一波反弹,我们提前准备在19.6一线做多也是遗憾错过了点位就开始上涨,但价格最高反弹20.8一线就受阻回落,召锡让线下客户在20.7做空先看一波回落,随后快速下跌触及20.1我们也是抓住这波利润,目前国际原油价格进一步下跌,之前分别录得史上最大季度及月度跌幅。但晚间原油EIA数据利空价格虚破20之后,受19.8短线支撑企稳走出反弹,并且后半夜破位21上方,最终收线在21上方,今日早间开盘价格逐步走高最高反弹21.5一线短线回落,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触及下轨之后短线有所企稳,而且几次触及之后都有所反弹,但价格还是一直受压于中轨之下短期有点震荡,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原油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20.3-20.5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9.9,目标21.5-22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22.5-22.7分批做空一次,止损23.1,目标21.3附近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陈召锡个人投资心得

  你需要自己懂一些专业知识,其实任何东西都是有它存在的一些规律,就像天气预报就是根据规律和预兆来,也不能说百分百准,最少我们知道哪个季节是多雨季节,朝霞就快下雨,晚霞就要晴天,大雾收不起来也要下雨,打雷一般要下雨。其实黄金市场也有这么一些规律,我们掌握一些知识,可以知道自己风险在哪里,利润在哪里。什么时候是我们该赚钱的时候,什么时候是我们该出单的时候,这都是有一定规律的,只要这个规律达到一定准确率可以带来长期盈利就值得我们去遵守。看过海龟原理的朋友都应该知道,里面的东西很简单,但是那个精神才是我们真的值得学习的,它主要讲一个原理或者定理只要可以给我们带来长期盈利就值得我们遵守,而不是朝三暮四。所以说了这么多总体上就是说需要我们懂得一些知识,才能让我们拿住单子,拿住利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