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4.2黄金继续低多,原油上升还需确认

2020-04-02 09:49:10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珍惜自己身边的人,谁好谁坏,不需要你去试探,谁真谁假,不需要你去考验,把这些都交给时间,它会和经历一起联手,把真正的朋友筛选,把虚伪的面孔拆穿。

  ——4.2黄金行情解读——

  周四:昨日价格如预期一般,看得很准,把该想的都想到了,最终天时地利人和集合,价格在美盘再度上升,将金价再度低点再度上移,虽然没有突破日内高点,但是由于是早盘新低欧盘新高的情况。这也是非常合理,毕竟这样会导致整体价格走震荡。这样的走势具有标志性的意义,因为之前是从1645开始的震荡下跌,直到确认支撑后才会由空转多。现在压力来到了明天的非农,非农能不能如预期一般抬升当周的上升,另外本周二的下跌幅度已经足够大了,应该算是近期波幅最大的一日。也有提前消化空头动能的可能性。在编辑本篇博文的时候,价格已经再次下跌到了1581一线。但是二次测试主要的位置是在1577一线,这里才是成型的低点,但不再需要担心1560被跌破的可能,这是为什么当周二大跌后,我会一直强调低多的最重要原因,因为随着再度测试低点支撑后大涨,我知道1560不可破,多头的可能性在无限放大!

  而周二的回撤就是如此,因为虽然日线是转阴了,但是没有击穿同等上周二上升的低点位置。说明还是周内共补的循环走势。这波下跌在1566没有把前期大阳吞没,意味着行情可能不想之前那么简单,但是有一个点需要注意,周线属于上升,1560一带的跌破危机,如果只是有希望解除,那么今日如若突破成功那就能一劳永逸的解决问题,短期行情正在不断上升,而在非农前之前,将围绕1560-1618形成震荡,现在下轨1552-1568已经成型,高点暂定1618,目前价格在1583,那么下一个上升阻力定在1598位置,还有一定上升空间,虽然只有只有16美金的距离,但这个跨越今日就会完成,这就是接下来的行情!

  


  他涨任他涨,他跌任他跌,不着急,节奏依然是整个行情的核心,但现在行情与之前多少有些不一样,至少现在的行情分析还是可以的。从1560也好,从1565也好,震荡上升中,那么全部回调做多就好,不要理会日线的阴线下跌,反正都会反抽回来,现在也不考虑回调的问题,对回调主要做规避或者顶住,只要是回调做多的思路就不会错,所以只多不空,不容易迷失,现在早上已经开始下跌,不要急着看涨,区间未破第一次回落支撑即为做多位置。

  黄金计划:此位置:黄金回落,第一次1576多,目标1600

  白银计划:白银今日在说一句,保持在13.5多

  ——原油行情解读——

  原油:昨日在20附近直接做冲高,原油的牛市行情已经远去,无论是周线日线都是非常差劲。这个20的位置,做空是不可能做空的,要做也是做多。没有人敢说原油还会去到19的下方,现在的价格战已经打的差不多了,很多时候,价格打下来容易。但是在次上升就没那么简单了。不如我们直接看原油周尾两日出个新高,我们这么思考行情,只是上升力度还不够,还需要再次确认!

  2020.4.2/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