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3.11黄金1668继续空,原油缺少爆发行情

2020-03-11 15:52: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投资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底和找顶都是徒劳。我们做投资,也要遵循这个原则,赚钱不难,难的是一直赚钱,持续赚钱,所以要在投资中形成自己的理念和风格。

  ——3.11黄金行情解读——

  黄金:今日周三,顺势交易真的是很重要,有时候交易做的好并不是技术问题,而且一个人的交易习惯。一个人技术即使再好但架不住找顶找底,一个人技术再差也架不住一个好点位吃一年的利润。像我这种就是如此,从不找底或者找顶,锁定方向就先走路。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忽视了交易理念和交易习惯的养成,俗话说的好细节决定成败!就像昨日博文继续引领投资者做空就是如此,从七千开始的调整在这周进入了关键期,我昨日也说了不用去理会行情是否是弱势调整还是震荡调整,一旦大家进场做多就会变成猜底的想法,所以昨日在强调了做空的同时,也一再强调不要抄底。自然,我们两张空单也是占尽了便宜。日线上两根大阴奠定了还有下破的可能!

  回过头,才发现这周目前为止都是都是提前下班并且保持全胜。真的是挺不错的,空头行情我说第二应该没人敢说第一,这真不是开玩笑,或者也有开玩笑的成分,但玩笑开得真的不是很大。有兴趣的可以去回顾我们这几周的交易就可以发现,做空如家常便饭。很多投资者一直在市场里面寻找那位包赚或者是最强分析师,总是不愿意相信交易没有百分百,所以你需要找到的是足够自信,能够带你在100美金的波幅中能捉住20美金行情的就足够了。行情趋势总是成为正确的引路人。在震荡行情中规避绝大部分的风险做起交易来也就能事半功倍。要说的话很多,但是要做的事情更多,行情永不停歇,获利多少各凭本事,咋们市场见!

  


  黄金,欧盘已经开始,现在价格已经反弹到1664一线,日内高点临近1667一线。没什么可以表达的,日线弱势不弱势的,无所谓。爱弱势不弱势,今日就是小反弹做空,昨日的下跌白盘力度不够强,但是美盘还算不错,虽然关键的1640没破,只是到了1641止跌反弹,但是谁让我是空军司令呢?对于空头我一直都是愿意给机会的,今日强势点看白银黄金双破位,之前多头一直上升,现在从这几周都是如此,其实在昨日的表现来看,空头来的也不错,也有些出人意料。好在我们对于做空一直都是有自信的,昨日带大家做了两仓空全部获利,在日线大阴压制下,黄金真正阶段性调整,现在反弹继续要看空,所以现在操作就是一句话,反弹都是做空机会!昨天做空已经抢占先机,今天小反弹继续空!

  黄金计划:1667-68空,损73,目标不设

  ——原油行情解读——

  原油:近期原油消息面影响过大,要上涨确少爆发,也还是在缺口里面。直接观望,安心做黄金

  2020.3.11/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