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3.11原油EIA今日如何布局,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0-03-11 14:16: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当你遇上黄金暴涨暴跌的时候,是手忙脚乱还是迷茫无方向?首先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在出现大的行情是不要着急,要稳住自己的心态,从中找到解决的方法,这样你才能够百战百胜,百战不殆!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原油昨日收出实体大阳线,但价格最低触及27.3一线之后短期走出反弹,目前来看反弹幅度也是比较大,昨日价格触底反弹一路走高,最终收线在34.8附近今日早间开盘原油持续走高。最近原油从29年来最大跌幅中反弹,陈召锡认为期待美国政府出面干预,减轻公共卫生事件爆发以及产油国发动价格战争夺市场份额的影响。本周一历史性的暴跌25%之后,美油布油周二均收涨逾10%,为去年9月沙特石油设施遭受袭击以来的最大涨幅,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触及低位之后短线走出一波反弹,但价格触及中轨之后再次承压,而且受凌晨API利空价格冲高36.3之后短线走出一波回落,指标上来看价格冲高之后短线有回落修复需求,所以综合分析日内操作上陈召锡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原油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34-34.2分批做多一次,止损33.6,目标35.4-35.6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36-36.2分批做空一次,止损36.6,目标35.2-35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做单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陈召锡投资心得

  不要因为平淡的行情,去躁动了自己浮躁的心,不要急切和盲目,每日的操作不是强迫,而是顺势而为,陈召锡老师也是再次的提醒各位,不要为了建仓而建仓,而是为了获利而去布局!学会观望,稍事休息。每天交易不仅增加投资错误概率,而且交易过于频繁而导致交易成本增加,观望休息能让我们更加冷静的分析判断市场大势发展方向。对市场走势判断缺乏足够信心之际,也应该坐壁观望,懂得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忍耐,以等待重新入市的时机。俗话说:做多错多,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