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黄金日内短多,原油底部待确认

2020-02-03 09:00: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这些天,病毒疫情刷了屏,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对于大多数非专业的普通老百姓来说,能做的就是在这种特殊节点,不添堵,能不出门就不出门,若出门,务必带好口罩。在疫情未完全控制前,约束好自身同时对家人做好监督提醒。

  当然即便你做好这些,也不能保证一定不会被感染,这个因素是多方面的,只是这些如果你做了,感染的概率就小了很多。投资也一样,一直让大家带好止损,控制好仓位,做好这些也不一定就能稳赚,但是能大大提高你盈利的概率,希望大家能明白这个道理。

  不管如何,生活还是得继续,希望能很快看到好消息,加油中国,加油武汉!

  操作回顾:

  因为春节假期关系,上周的指导是比较佛系,整点解读没有持续,只是在有机会的时候提示了操作建议,上周五是在1580-1581这里安排了一次空单,依托的逻辑是震荡定势,反弹618位置是一个宁做错不放过的位置,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种位置仅首次触及操作安全,而当日周五的走势可以看到,再首次触及后确有回撤,但力度不大,且随后价格又进一步反弹再次触及进场位,这样多次触及的情况下,逻辑就不成立或者说操作的风险就加大了,所以后续是让1578附近小利离场。

  今日解析:

  对于凌晨破高的走势,逻辑也讲过,隔日可依托凌晨修正的低点或最后一根大阳的起涨点去继续多,而凌晨修正的高点在1580-1581附近,与当前价格还是存在一定距离,那么日内就先等待这个位置,给不到的话,则等欧盘前3点左右看是否直接进场博弈欧盘,关注实时提示即可。

  原油方面,继续下行破低,目前的位置已经是到了前低附近,但周线图上可以看到,这个位置已经是第四次到了,就刚刚黄金的逻辑也说过,一般这种位置仅首次触及极限二次触及操作比较安全,超过这个次数就需要预防风险,所以这里就暂时不考虑左侧交易去博底。今日日内先观望,看下50.5这里能否支撑住,如果确认支撑有效,后续我们再以此位置为防守去多一次,当前就先等待确认信号即可,当然激进的可以直接左侧尝试。

  操作建议:

  黄金1580-1581多,损1576,目标看1588-1590

  原油激进50.4-50.5多,损50,目标看51.3-51.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